Saturday 11 August 2012

瘋狂任食@金田日本料理

從前很喜愛吃放題,相隔一至兩個月總要吃一次,但這個想法已經消失了幾個月,雖然放題可以試到很多不同的食物,但質素日漸退步,已經不值得再撐著肚皮把不好吃的都吃下肚而只是為了滿足那少少的食慾。但突然有朋友說不如去吃放題,我起初都說不想再吃,不過朋友說這間不錯的,所以最後還是應約。



食物種類都算多,燒物、鍋物、刺身、沙律、天婦羅和甜品應有盡有



每次吃放題都十分口渴,所以還是加$10任飲吧,對我來說可能不太化算,因為只喝了兩三杯檸蜜,但對於喝啤酒的人士則十分化算,喝上幾罐已經回本了。


天氣太熱,坐下來想吃點冰品,有人提議先散叫沙律,因為聽說有個蕃茄沙律味道不錯,為食的我也想試試吧。
蕃茄本身酸酸甜甜已經很開胃,再加上有柚子做醬汁,令人更加胃口大開,不錯的推介。


吃了一個散叫的食物後,正式開始我的放題餐了。
當然要先叫一盤刺身吧真的很久沒有試過這樣吃刺身了,很和味
刺身新鮮程度令人很滿意,三文魚是多麼的肥美,而且有赤具,很爽口甜蝦排得多麼的美

很久沒有吃青口了,充滿了醬汁的青口特別惹味。

差點比這外貌平平的牛柳粒欺騙了,原來吃下去是很美味,非常的林,而且那些蒜片很香脆,不錯


看到這尤魚的外表就知道十分惹味了。


煮牛脷很好吃,很林呢,應該炆了很久,很入味,不錯!


每次吃放題都盡量不吃壽司,總覺得吃飯會很飽,但這次友人說想吃壽司,那我也一起吃吧。
這個火灸三文魚壽司吃得我們都讚不絕口,真的超美味,入口即溶的三文魚真的太棒了。


忍不住要叫多一盤真的超好吃


很開心這裡有我最愛吃的一口芝士和芝士年糕,真的超愛吃,但好像已經不是從前吃的質素,彷彿最好的都已經沒有了,不過better than nth,所以我還是很開心,吃了幾件


很驚喜連焗生蠔也有,而且味道都不錯,濃郁的忌廉,連焗蠔的juicy度也立即提升。


很久沒有吃過大蝦天婦羅了,當然吃得很快樂,真不知我有多麼的想念這個天婦罹呢。


幾個人share了一個蕃茄海鮮鍋,酸酸辣辣甜甜的湯底,令人胃口大開,鍋裡還有透明的麵條,十分彈牙好吃,而且很足料呢,有數隻大蝦還有其他海鮮。推介。


無肉不歡的我當然要吃肉,已經吃了牛,所以叫了羊吃吃,質素都不錯,滿足了一時的食慾。



吃了很多後大家都很飽了,不過還未想停口,所以又叫了些天婦羅,炸得都不錯,yummy

吃到這裡,大家都意猶未盡,在任點餐單上的種類都已經吃得七七八八,所以有人提議試這個梅素麵冷食。
上枱時大家都心想,這樣的樣貌,味道好像很一般,但吃後,大家都對這個素都改觀了,原來是非常的彈牙,清清的梅味配上冷麵汁,原來是這樣的好吃,沒有叫錯,值得一試!!


吃了冷素麵後,看到任點紙上有燉蛋,想吸收多點蛋白質,所以要了個,燉得很好,很滑,咸度適中,十分好吃。


甜品時間又到了,友人說不吃布甸不吃雪糕,看到menu上有拖肥醬拿玻崙說想試試,其實我心想,這是日式餐廳,做拿玻崙怎會做得好吃,又要額外收費,但出來吃飯最緊要開心,所以叫了一個share,比想像中好很多倍,做得十分精緻,很鬆脆,甜而不膩,真的很讚!!!值得一試!!!

雪糕怪的我,一口氣吃了好幾粒,好味道

吃完飽飽的回家去了,很久沒有吃放題,對放題的感覺真的很一般,幸好這裡的放題都不錯,不會令大家吃得不快樂,而且價錢也合理,星期一至買是$208,今次因為叫了幾款放題以外的食物所以貴了少少,下次可以考慮來這裡吃散叫都不錯,又多個吃日本菜的選擇了,不用每次都去那幾間,真的吃得很悶呢
餐廳: 金田日本料理 Kaneda Japanese Restaurant地址: 灣仔莊士敦道74-801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