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Lunch @ Ebeneezer's Kebabs & Pizzeria

在中環上班兩個月以來,除了那兩次與老闆去FCC吃午餐外,幾乎每天我都是帶飯的,這次是第一次在附近吃午餐,千挑萬選後,最近決定來到這裡。
中環有很多不同的餐廳,太多選擇了,我有選擇能力缺乏症,樣樣都想試,所以每次都會考慮很多才下決定,選這裡主要因附近一帶很多餐廳,比較容易有位,而且價格經濟實惠,是不錯的選擇。

步進餐廳,充滿了印度味道,強烈的香料味,令人食慾大增。 
平日很少吃wraps,吃到的味道都很一般,所以很少主動再去食,但這天突然想起wraps,所以特意來到這裡。
其實都沒有太大期望,每次沒有期望時,總會很意外食物比想像中好。
叫了一個雞肉wraps,初時以為很細件,肯定不夠吃的,但份量竟然頗大的,賣相也不差,而且衛生程度也很高,用錫紙包著。
外貌不錯,而內裡也很好,非常足料,加上天然香濃的香料味,醬汁很足夠,絕對沒有半點乾身,辣辣的,十分開胃。


另外叫了一份咖哩雞飯,用的是印度香米,相比wraps下,飯自然有點遜色了,嫌雞塊太少了,不過咖哩煮得不錯,比較辣,用來撈飯不錯。


跟餐還有飲品,我要了橙汁,真好,竟然有Tropicana的橙汁,太意外了。

總括來說,這裡的用餐經驗是非常滿意,不論食物質素,服務態度,餐廳環境都很好,相信一定會有機會再來的。
而且價錢也很相宜,加起來只需$91,以中環的午餐來說是非常的化算。
餐廳: Ebeneezer's Kebabs & Pizzeria 地址: 中環荷李活道24號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