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燒全牛宴晚餐@本陣

這是早幾天的晚餐,地點是本陣,去的原因是在團購買了團購券,還有半個月左右就到期了,所以要在旅行前用掉~~~
今次的團購不錯,$100買本陣$200優惠券,但我蠢了,因為看不到有set,所以全都散叫,只怪自己太心急,沒看清楚就叫了,所以變了全牛宴,不過我很喜歡吃牛,所以都可以接受吧~

侍應安排了我們坐在旁邊,要脫掉鞋子換上拖鞋才可以,有點麻煩


爐上的抽風系統都不錯,把大部份油煙都抽走了

我選了此menu上一半的牛肉
這是牛肋肉,是5款中最不好吃的,牛肉不夠嫩,牛味不夠濃~

後排的是牛胸腹,這個部位都很不錯~

上級牛肋肉,名正言順的上級,特別嫩口~~最美味的

而這應該是牛胸腹,都很不錯

大合照~~
最前:牛肋肉
右中:上級牛肋肉
左中: 牛肩
最後: 牛胸腹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把牛肩和牛胸搞錯 都是估的,哈哈
我覺得牛肩和牛胸最美味。牛味最濃而且豐腴
指定牛款在晚上十時後有半價,很化算呢,我習慣是早吃飯的,但因為便宜,如有機會,我也會十時後來吃全牛宴~


這是壺漬牛,燒洋蔥真的很美味,我超喜歡呢~~~

第一次燒...因為忙著弄醬汁之類,所以燒乾了~~
有了一次經驗後,之後燒的好很多了


另外叫了一個什麼辣可頭飯,我倒覺得沒有特別~
這個是牛肋肉拉麵,我再一次覺得外出吃拉麵十分無聊~
每次都想比機會餐廳,看看這裡的拉麵會不會有什麼過人之處,但每次吃完都十分失望,我以後都不會再在餐廳吃拉麵~
這個拉麵一點也不彈口,有人說自己在定煮的辛辣麵都比這個好吃,哈哈。

這個是隨石頭飯而附送的味精湯~~


這就是壺漬牛了~~我留待最後才吃,因為想牛肉吸多點味精,吃完後發覺吸得太多了.......
非常非常口渴,首先去麥當當吃了新地樂和麥旋風,然後又買了其他渴,外出吃飯總是很多很多味精,這是我最討厭的。
這個肉味道都不錯,很濃郁,但因為比較厚身,所以燒的時間會比較久。

因為是團購,所以餐廳要求一個半小時交枱,如果不用燒都可以,要燒就比較急了,所以都不清楚到底這5款牛的分別有多大~
總的來說,牛的質素都不錯,算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吧,因為有團購券,所以這餐只需要$203/2,都算化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