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12

焗釀麵包蟹蓋


一蟹兩食法

食完蟹裡的糕後,我把預先準備的材料釀入,焗20mins就ok了~~~

材料: 蟹肉一碗
薯蓉半碗
忌廉50ml
黑椒少許
香草少訐

我把其中的兩隻蟹拆肉,拆蟹真是少點耐性都不行~~

將所有材料拌勻就可以了~~然後再放點香草係面~~
如果喜歡有點麵包康,其實可以係面放麵包康,然後再焗~

其實我家中材料有限,如果喜歡,可以放mushroom,粟米,whatever u like
很多材料我都沒有,因為始終個廚房是mummy的,我只是偶爾借用一下,現在連雪櫃都被我借了一半,因為每次見到有好野,我就會先買回來,完全沒有想過有冇位,沒有被她鬧死已經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