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lunch @ 川味美食

我是一個港島人,好日都不會過海的,不過今次為了買平野,所以特意到荃灣走一敞,事先在openrice找找荃灣有什麼好吃,發覺有很多米線店,雲南又有,四川又有,最後選了這間川味。

店內面積很細,所以店外也放了枱椅,外面有位,所以我們坐在外面,發覺在外面是一個明智之選,因為一路吃,一路發火,要配合涼涼的天氣才可以降火~我說的火,是因為其實我不能吃太辣,但我又很喜愛吃辣,所以我選了酸小辣,而友人則選了麻中辣,看見友人吃到像關公,真的很好笑

酸辣一碗$18,我揀了粗薯粉,我從小到大都喜歡很煙韌的食物,這個粗薯炒完全岩我心意,非常煙韌,很有咬口,厚厚的,超喜歡,加餸加$3,我每次都只會選墨丸,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喜歡吃墨丸~這個四川酸辣感覺很正宗,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正宗酸辣,所以只能夠說感覺上了~~
說真的,這兩粒墨丸唔好食,很粉,應該是街寶$16.8/磅個d,如果有再機會來,我一定不會選墨丸~
而湯底呢,真的很棒,酸度適中,而小辣都已經很辣,原本order時,我說要中辣,但店員說小辣已經很辣,幸好我沒有吃中辣,否則一定辣死~
除了那兩粒墨丸外,我很滿意呢,有機會真的要再來



這是友人選的麻中辣,那個麻味真的很爽,遠遠已經聞到麻味,我試了一啖,真的很麻,友人由第一口面變紅後,5分鐘後已經變了關公樣,平時吃其他他都頂得順,說ok,今次他也說真的很麻辣,而這碗的粉是薯中粉,形狀像河粉,我覺得這個麻麻地,還是粗薯粉比較好吃~

我真的很想再吃


已經很久沒有去荃灣了,今次去荃灣,感覺上覺得這個地方很好住,因為無論衣食住都很便宜,住係港島什麼都很貴,以居住來說,荃灣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好住,不過我依然堅持要住在港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