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上星期週末的愉快晚餐

一星期總要吃一頓西餐的,我喜歡西餐少油少調味,早前有研究報告說我們能辨別脂肪,先不理這個report是真或假,我倒相信有這個感覺,因為吃肉時,只要吃到有肥肉,我都會感覺到,而且一定要吐掉,因為脂肪的味道並不好吃,所以我主張少油的菜色,大部份中菜都很油,沒有油的好像又不夠香,所以才經常吃西菜,因為西菜配了黑椒後就十分香口,而且黑椒也不是什麼壞東西,放多少少也不會有害。
而且西餐只需簡單的配合就可以做出滿意的結果,而且煮法簡單,適合懶散的我



在park n shop買了個onion醬,麵包用chip n dale曲奇模印了4個chip dale頭出來,話說這個曲奇模是前年的聖誕禮物,因為我喜歡chip n dale,所以特意送這個給我做chistmas gift,但一放就放了一年多.....第一次使用更不是做曲奇,而是印麵包@@ 覺得十分浪費了禮物的心意,我應該要好好炮製送回chip n dale cookies

在wellcome看到精巧的腰芒的,想了想,不如做鮮帶子芒果沙律,帶子上放了少少芥末。
其實帶子真的很美呼,十分肥美,是我其中一樣十分喜愛的食物,淋上才許黑醋,真的很開胃,又酸又清甜又新鮮

上次在ocean party買了一隻foie gras只用了5分1,今次再用5分1,用來做鵝肝mushroom直通粉,其實就是先煎香d肥肝,然後用餘下的油炒直通粉,因為我喜歡有點汁,所以途中加了些牛奶,只需用上salt, black pepper調味就已經很美味

對上一次的焗薯是做了白汁芝士焗薯,今次只是普通焗薯,因為這餐的脂肪量已經很高,所以還是減少少少脂肪吧
而牛扒則是很久之前購自一田的,質素唔錯,加了塊牛油令到牛扒更香



購自park n shop的大大盒橙汁

吃完這晚餐後,看了兒凶,記得第一次看兒凶talier覺得好像很悶,完全都不吸引似的,但之後有些評語說很不錯,所以就挑戰膽色~~
由開場到尾場都十分刺激緊張,每一幕都嚇得我半死,這套是我認為近來最好看的嚇人片,題材十分新穎,非常值得一看。

看完後我依然很怕,還要在廚房看見我最怕的四腳爬爬,連嚇兩次嚇得要死

為了降降我受嚇的心靈,我應該去吃一吃ice cream以降火之效所以又去了麥當當用美食卡買了一杯double和一杯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