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Light Lunch @ 丼?





星期六吃完早餐後,我去了harbour city,打算趁le creuset開倉執幾件平貨,誰不知很多人比我更早去到了,看見人龍被嚇了,我很怕要排隊,所以寧願不買。
然後就去了旺角,隨便找了一間吃午餐,旺角的午餐真的很便宜呢......

夏天已經慢慢的迫近,我要瘦身迎夏日,所以不想吃太多,填飽肚子就算了~
一個咖哩牛肉飯+一個味精湯+一杯菜蜜=$28
一個雞扒飯+一個味精湯+一杯凍蘋果xx=$30

這麼便宜,所以也沒有什麼希望,可能因為沒有期望便會喜出望外,米很好,最近愛上吃飯,特別鍾愛那種又圓又黏韌的,這裡的飯正合我心意呢。
咖哩味不算很重,牛肉也普通,畢竟$28only,還想奢求什麼呢~所以是合格的。

女人街一帶的餐廳經常改完又改,我在openrice都search不到這間餐廳,還是我記錯名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