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再戰脂肪



只要在fb like popcorn,就可以免費得到一杯popcorn,我不是特別喜歡吃popcorn,不過是免費的,所以拿回家給媽媽和妹妹吃吧~

自從有了美食卡後,我三兩天就跑去麥當當買雪糕吃,我實在太喜歡吃雪糕了,最近身體都充滿著雪糕脂
我不能再買下期的美食卡,因為夏天迫近,天氣熱,自然想吃多杯,說不定我每天都會吃,所以一定要忍!!!!!
忍是最難的事,特別是忍吃

旺角吃東西真的很便宜,$3一串燒賣,$5腸粉~~


最開心是去了食神傳說,剛好遇到這個朱古力buy1get1free,$10.8/2,想都不想買了6盒
這樣為食的我,又怎能減肥成功呢~~~~~~~

不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要美就要下點苦工,忍吃扮靚是女人不少得的工作~
有人說,當男人深愛你時,是不會介意你肥或瘦,醜或美;這只是自欺欺人的說法,女人都喜歡望靚仔吧,更何況男人是視覺的動物,想他欣賞你多點,就要投其所好,特別現在女多男少,筍盤買少見少,雖說現代社會女人不一定要穿上嫁衣,女人也可以自力更生,但能夠穿婚嫁的女人是最幸福的,很多時小三多數比原配有魅力吧,所謂的魅力可以包含很多因素,但總避不了外表和內在,以免有小三出現,姊妹們要加油喔。當然,如果你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但他依然不欣賞你,你就應該盡快放手另覓the one

剛剛在sina看到: 做女人難,思考要像一個男人,言行要像一個淑女,看上去要像一個少女,工作要像一匹馬。
It is hard to be a woman. You must think like a man, act like a lady, look like a young girl, and work like a horse.
形容得很貼切呢,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