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蒜蓉牛油包


weekday要返工,現在習慣了weekend在家下廚,借用一下媽媽的廚房,她可以不用想煮什麼給我這把口吃,我又可以娛樂一翻,一舉兩得
上個weekend整了: 上面的牛油蒜蓉包、黑醋沙律配牛扒、香煎法國鵝肝、香草焗羊架和白汁吞拿魚千層麵

想知道什麼樣每天來我這裡click一click吧

首先出場的是蒜蓉包,這是由自打蒜頭+牛油而成的蒜蓉牛油焗麵包

用1:1的蒜蓉和牛油拌勻,然後放入焗爐中以150度的上火焗10分鐘,焗完後十分香脆鬆軟,大家都很讚
為什麼只用上火呢?因為這樣的脆度最論中喔~~

十分簡易的食材可以弄出十分美味的食物

我沒有太多煮飯的技巧,每次的材料都十分簡單,最簡單的食材帶出最真實的味道而且我每次煮都不喜歡落油,但今次破例吃牛油麵包,因為實在太香了,很難抗拒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