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bbq @ shek o

上星期天,一家人打算去柴灣拜山,去拜我最尊敬的爸爸。光音似箭,daddy雜開了我差不多4年了,這4年裡,我經常都想起他,想起他不怕辛苦,為了我,媽媽和妹妹不斷的努力工作,daddy不是出身於富裕的家庭,但他很努力,很上進,不斷的學習,提供了一個十分安定的居所給我們,他一生人都未有享福就突然離開了這個世上了~我從前還未長大,到我長大時他已經離我而去,這是我一生中最遺憾的一件事我真的希望還有第二個世界,可以讓我再見到他.............
大家要好好對待在身的父母,父母是最親的,他們也是最疼自己的


因為沒有想過這麼早就封路,所以沒有去check,加上上年說封路,最後又沒有封,所以今次也以為沒有封路,誰不知封左路,一定要搭的士,但有點塞車,所以決定先去bbq,看看bbq後會不會視乎情況而解封,但沒有解封,真的激死人,其實封到4點都差不多了,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封到6點
平時我對這個正苦都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我知道不能靠他們令我有安穩的家,一定要靠自己努力,否則只可以等死。但今次實在不得不破口罵幾句,封路都算,但封到6點好像太長了!!過了4點其實已經沒有太多人上去,但都堅持要封,!最後沒有上去,我打算過幾天自己一個行上山算了~~當做做運動吧!!!!

最後那天只是bbq,幸運地有個空位~每次去石澳都沒有位泊車,因為有些"良好"市民貪其free parking,所以把車長時間泊在那裡,所以每次去是99%要等車位的,今次出奇地不用等,但也只是幸運,因為只有一個位~泊好車後,就去bbq場了,又出奇地沒有人,其實那天真的很冷,沒有人會去bbq的,我也是打算去拜山所以順便去bbq,誰不知拜山不成~~~

都有一段時間沒有來了,原來變了這麼多,現在裝修了,很乾淨,真的不錯而且沒有人爭,我第一次看到沒有人的石澳~


買了$36一磅的牛筋丸,有點貴,但真的很美味,可以感受到有肉而不是粉~

買了兩隻大雞脾,沾沙爹醬

這樣燒粟米更能突出粟米的香甜


順帶一提,那天街寶的墨丸特價,$20一磅,很抵呢,平時要$28的,bbq後,又買了兩磅放入冰櫃慢慢享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