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dinner buffet @ 龍堡

早前在團購買了buffet club的 membership program, 已定了一個月去一次,剛剛好用到12月,今次選了這個在柯士甸的龍堡國際,
這裡的食物實在太強差人意了一定沒有人會正價來這裡吃的,如果我不是有buffetclub member,我都一定不會來~

首先是冷盤~~
有蟹腳、小龍蝦、螺等等.........但蟹腳是發霉,小龍蝦的味道很怪,螺沒有味的,而且全部都不新鮮的。
每次吃buffet都會吃上幾碟才收手,但今次一碟都覺得太多~

左是tuna,右是八爪魚~~一般貨色~


有即燒串燒~~牛扒是茶餐廳質素~~粟米沒有粟米味的~~

沒有生蠔只有焗蠔~~焗蠔不是我杯茶,不過都淺嘗了幾隻,吃後令我更加不喜歡吃焗蠔~

有壽司刺身~~一般貨色~~

這裡有壽司和刺身櫃,壽司櫃是要人serve的,反而刺身櫃是自助的,奇怪~~
因為刺身櫃是自助,所以我不客氣地連張草都拿了回來~~親托一下那些沒有顏色的甜蝦~

最令人驚喜的是竟然有中式甜湯@@
我對中式甜湯興趣普通,只對杏仁茶,黑糯米有興趣,誰不知這兩樣都有,我還喝人兩碗杏仁茶呢,雖然不是很讚,但治治口都是不錯的選擇~

熱盤只有數款~味道一般~

有喇沙,當然很普通~不過有3隻蝦,數隻尤魚,蝦很新鮮很彈牙~

很少吃buffet會吃麵包的我今次也要吃一個,不是因為麵包很吸引,而是沒有什麼東西吃,要填飽肚子,所以要吃一個麵包~~
這裡還有3款咖哩,味道都可以~~


甜品種類有十款左右~做得還可以吧~
雪糕是雀巢出品~還有雪條吃,我吃了兩條~


最後還有綿綿冰~~我對冰品興趣不大~~

總括: 正價一定不會來,一點也不值,買一送一後,也只是普通~完全沒有吃回本的感覺~~不過都很飽,因為吃了很多水果~~
現在對buffet興趣已減少,要吃那些$450一位的才可以接受,但總不能夠經常都吃,這樣太奢侈了~
最近覺得通脤更加恐怖,幸好buffetclub,我才可以用正常價錢吃正常食物~~否則我就要幫餐廳交租了~


吃完buffet後,走去1881拍照留念,其實已來過很多次了,但很久沒有來,想去走走~


藍風橫行,我也趁藍色大熱之時穿藍色外套和藍色絲襪~

最近花市開幕,人人都去拍照,早兩年已去過,去到有點悶,不想再去了~
別人去拍真花,讓我在1881拍假花吧~
假花少了一點真實感,但多了一點完美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