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漢堡夜 @ Texas Burger

Burger,從來都是必需品,隔一陣子便要吃吃burger,不吃不安落的,你問我為甚麼? 不知道,就是喜歡;所以,這天來到了最近人氣強勁的Texas Burger,試試這些人人都愛的漢堡。

這夜實在太多人,座無虛席,我也不方便偷拍食客的食相,只好拍拍這個牆吧。


說實話,這裡的飲品頗多的,我很喜歡這樣,因為我不太喜歡汽水,所以每次也要忍渴,到附近的便利店買汽水;而這裡,有很多選擇,不需忍渴了。

mozzarella cheese sticks w/ Italian marinara dip $43
我超愛吃芝士類的食物,看到這個mozzarella cheese sticks,想也不想便點了;想一想,好像很久沒有吃過了,似乎很多餐廳都沒有??
芝士味尚算濃郁,咬下時,那芝士拉得很長很長,實在有趣,而那脆漿比較厚,內裡的芝士亦可以再溶些吧。

Texas BBQ burger combo with milkshake $83+$48
主角出場了,來到Texas Burger,怎能不吃Texas BBQ burger? 單一個burger為$83,加$48便有一份薯條、酸瓜、橙香卷心菜沙律和奶昔。

這個bum的質素還算不錯,脆脆的帶著輕輕的麵包香,那洋蔥圈亦加添了那口感,煙肉亦帶著鹹香;而漢堡的靈魂便是那片漢堡扒,這件扒很juicy,充滿了肉香,因為漢堡已經很juicy,那BBQ醬的份量其實可以減低的。

我是超級喜歡這裡的薯條,好吃得我統統都吃清,外層香脆,帶著鹹香,薯味濃郁,內裡為薯蓉的感覺,我覺得我會為了薯條而再l來的,太喜歡了。

Pulled pork burger combo with beer $78+ $48
另一份則點了pulled pork,肉質很軟,頗鬆散的,而那juicy度亦很久,加入了青瓜片,增加了口感,不錯的。

1664 
Tropical Forest - Guava, Mango, Passion Fruit, Lime ice cream, sliced pineapple 
兩款burger都加了$48轉做combo,一份選了1664,另一款則選了Tropical Forest ,個人覺得這Tropical Forest用來配burger頗不錯的,那酸酸的味道能解一解burger的膩;雖然這杯飲品叫milkshake,但其實不太奶的,那質感有點像milkshake,亦有點像smoothie,我頗喜歡的。


如果在天后又想吃burger的話,定要來這裡試一試;其實我們這天兩個人吃了兩份combo和一份芝士條,吃完很飽呢,以人均$150來說,也算不錯的。


價錢: $150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Texas Burger
地址: 天后電氣道109號地舖
電話: 2805 781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