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

來自法國的牛扒餐 @ Le Relais De L'entrecote

牛魔女的我, 當知道最近來了一位巴黎牛, 這位巴黎牛, 非常的吸引, 所以某天已急不及待想來試, 但那天實在太早來, 試不到; 這次終於不用錯過了。

這裡沒有餐牌, 只有甜品餐牌和drink list, 主角便是牛扒; 牛扒餐中包括了一份蔬菜沙律伴法國合桃和西冷牛扒薯條, 價格為$288; 其實這個價錢是超吸引, 說實話, 在哪裡可用$288便可享用一份牛扒呢?

但因為不設訂座,而且要人齊才可以入座,所以記得要早點來排隊。

這裡的裝備,走的是傳統法國路線,深木色的設計,感覺不錯。


牛扒送上桌前,先會在放在純銀碟上,然後放到這蠟燭上,分好後,便放回蠟燭上坐熱,以致不會吃到涼的牛扒。

La Constance 75cl, chateaux de Saurs, Gaillac, 2012 $348
吃牛扒,其實很難不喝酒吧? 因為店方的家族都是做酒的,所以這裡的酒實在是物有所值,一支紅酒只需$348,full body,帶著果香,用來配牛扒不錯。

Reserve Eliezer, chateaux de Saurs, Gaillac, 2011 $458
想來支更好的,不妨點這支Reserve,只需$458,也是很值的,比上面那支更複雜,果味更濃郁,還帶有皮味,很好,價錢上亦非常的相宜。

先來些麵包填填肚子吧,帶著麵粉香,外層脆香,包心很軟,塗上那軟滑又香濃的牛油,簡單但滿足。

這個沙律汁做得不錯,酸酸的很開胃,而生菜亦很新鮮,質感爽脆,而當中的核桃為這沙牛增添了不少口感。

桌上有mustard,吃時不妨塗上mustard,酸酸的,一減膩感而且更美味,很棒。

主角來了,我愛西冷我愛西冷;因為是西冷,所以肉質是比軟實在的,所以記得要點rare,這個熟度的肉質很軟;這裡最有名的當然是這牛扒汁,這個秘製醬汁真的很美味,令這牛扒增添了不少味道,不錯。

Cheese Platter $108
吃甜品前,不妨點一份芝士拼盤吃吃,芝士新鮮,味道濃郁。

le Vacherin d’été $88
來到這裡,這份是必吃的,頂層有cream,cream下便是脆脆而不太甜的蛋香餅,餅下有很美味的raspberry sherbet,輕輕的酸更能減低牛扒的膩,然後便是雲尼拿雪糕,真的超棒。(Must-Try)

Le Sévigné  $68
這裡雖然主打牛扒,但甜品的數目絕不會令你失望,有15款之多呢。朱古力蛋糕很軟,朱古力味亦很濃郁,味道不錯。

Our Crème Brûlée $78
想不到這裡的Crème Brûlée做得很好,質感creamy而不膩,很香滑,充滿了雲尼香,甜度亦適中,喜歡Crème Brûlée的朋友不妨一試。


這裡實在是與好友相聚的好地方,一人一份扒餐,人人來杯酒來配牛扒,環境各方面亦很好,可以一來的。

美味指數: 3.7/5 (By Invitation)
餐廳: Le Relais de l'Entrecôte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Garden East
電話: 2891 908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