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14

威尼斯的中午 @ SEPA Bacaro Veneziano

SEPA,是一個威尼斯菜餐廳,說到威尼斯,真的很愛威尼斯水城,地方小小,但有不同的小店,還有超美味的意粉,十分香濃的咖啡等的美食;如有機會,還是想到這個地方感受多一次。

12時多來到,全場只有我們兩位食客,大概這個位置實在太高了,大家都不會特意從山腳爬上來;而小妹的工作地點也有少少高,所以從扶手電梯上來是十分方正的。

而這餐廳的裝潢,在燈飾上亦花了點心思,那些吊燈,用了代表威尼斯的面具,頗有特色的。




Croquettes Filled Ricotta and Olive
有六款的午市套餐可選,價錢由$168-$198,午餐相比晚餐來說,價錢上可是實惠得多;而午市的套餐中,包括了一份頭盤、一份Focaccia和一份主菜。

其中一款頭盤為Croquettes,因為鐘情於西班牙美食,所以鐘情於Croquettes;而這Croquettes,沒想像中的美味,外層比較厚身,當中的芝士餡比較乾身,幸好芝士味還在。


Beetroot Tartare and Tuna with Jerusalem Artichokes Sauce
這款可是必點的,看著這小波波,你不會覺得這是Tartare,紅紅的波波裡藏著吞拿魚粒和紅菜頭粒,魚味不會很強,而紅菜頭的的味道亦香甜,整體的感覺非常好,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 (Must-Try)

Focaccia with Mozzarella, Cherry Tomato and Basil
有兩款Focaccia,正常地都會選每樣一款吧;包身香脆猜煙韌,當中的Mozzarella很香帶煙韌,頗新鮮的,而那蕃茄亦清甜美味,不錯。

Focaccia with Smoked Scamorza and Radicchio
包身同樣的香脆,Scamorza經過smoke,帶著少少的煙香;而Radicchio經過醃製,那苦味超級出,我們都覺得這個超級苦。

Chicken Thigh with Oven Roasted Potatoes and Zucchini $188
主菜時間,選了一份雞和一份risotto;這份雞很美味,雞皮香脆,雞肉幼嫩十分juicy,雞味亦濃郁;而旁邊的薯粒亦美味,充滿濃濃的薯味,不過鹽撒得不夠平均,有一粒薯粒頗鹹的。

Risotto with Green Peas and Oregano $178
另一份主菜則是risotto,因為我要煮risotto,所以要試試不同餐廳的出品;這份risotto對我們來說比較濕,有點像粥似的;而飯粒不會太腍,但欠了些硬度,而味道則頗不錯,帶著香香的豆香,還不錯吧。


這天的甜點是Panna Cotta,小妹對Panna Cotta的興趣不太大,所以沒有點了。總括來說,這裡的食物未算perfect,但都算是不錯的。



美味指數: 3.9/5
餐廳: SEPA Bacaro Veneziano
地址: 半山半山堅道61號
電話: 2521 98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