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慶祝節日的好地方 @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一向都很愛Ambrosia,沒辦法,這裡的景色實在太吸引,百看不厭。





特別喜歡這個三角琴,喜歡這裡的現場彈奏,動聽的琴聲令心情更好。

Roasted Hokkaido Scallop & Guancial on Saffron Sauce with Capers Flower Saffron Sauce $289
這夜,吃過美味的生蠔後,便開發享用晚餐,先來的是帶子,帶子的熟度剛好,入口很軟,鮮味十吹;saffron sauce亦充滿了saffron味。

Hand Wrought Black Angus Beef Tartar with marinated Red Onion on Oyster Sauce $198
這份tartar與上次來吃的有點不同,這次沒有了蛋黃,說實話,個人還是覺得有蛋黃的version比較好;因為沒有了蛋黃,所以沒那樣的濕潤,

Spanish Carabineros Red Prawn Tartar with Stracciatella Cheese, Panzanella Salad and Italian Caviar $278
極愛紅蝦,紅蝦的份量一點也不少喔,味道鮮甜,肉質亦爽,如此鮮甜,怎能不愛。

egg with white truffle
秋天時節,最應該吃的便是白松露,流心蛋上鋪滿了香氣樸鼻的白松露,你可以抗拒嗎? 蛋味濃郁,蛋白亦很滑,配上這樣多的松露,感覺十分滿足。

Hand-made Tagliolini with Slow-Cook Sicilian Red Prawn in Tomato Sauce with Fresh Mint & Roasted Pistachio $258
每次來這裡,都會必點這個;這紅蝦意粉做得實在美味,充滿了紅蝦的香氣,那紅蝦的味道滲入了意粉中,意粉亦al dente,口感非常好,比很多餐廳都做得好呢。

Linguine Boston Lobster with Cherry Tomatoes &Basil Infuse $298
龍蝦新鮮,肉質又軟又彈,一點也不乾身,味道亦很鮮,帶點焦香,份外美味;而意粉炒得亦很好,帶著海鮮香;愛吃龍蝦的不妨一試。

Charcoal Grilled 8oz US Tenderloin with Potato Puree, with Pan-seared Foie Gras & Sauteed Spinach in Morel Sauce $558
用了炭燒,牛柳帶著炭燒香,肉質很軟,特別喜歡那片鵝肝,入口即化,充滿了濃郁的鵝肝香;吃牛柳時不妨沾上那morel sauce,帶著濃烈的菇菌香。


Warm Mini Apple Tart served with Caramel & Walnut Ice-cream $108
香脆的撻皮,適當的甜度,軟腍帶甜香的蘋果;特別喜歡那walnut ice cream,那walnut很香脆,雪糕味道亦濃郁,不錯。

Ambrosia依然是我喜歡的其中一間餐廳,希望Chef Arno會繼續做美味的食物給大家享用!!


美味指數: 3.8/5
餐廳: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電話: 2368 6901/ 2368 690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