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中上環午餐之選 @ Blue Butcher Bar & Restaurant

Blue Butcher 是一間不錯的扒房,有自家的dry-aging room,這裡的牛確實是不錯的,所以隔一陣子便要來一次。

最近,這裡換上了新menu,午餐價格為$180/位,當中包括了all you can eat salad + main course + all you can eat fries,對於我這個很愛salad和fries的人來說,這是非常吸引的,加上現在在外吃salad也不便宜,最少都要七八十元,但只有很少,這裡可以任何,又有main course,真的是不錯!

裝潢上就是一間扒房,深木色的傢俬,寬敞的座位,十分舒適的環境。


 MOZZARELLA/ MARINATED TOMATOES/ BALSAMIC SYRUP
任吃蔬菜包括了以下數款,蕃茄新鮮又美味,鮮甜多汁,淋上了黑醋,酸酸的特別開胃。

COMPRESSED WATERMELON/ SHAVED HAM/ FETA/ ROCKET
因為有火箭菜,所以特別喜歡,火箭菜很香,西瓜多汁鮮甜,火腿帶著鹹香,每樣都很低卡,十分健康喔。

FREE RANGE CHICKEN SALAD/ APPLE/ 
有時,真的越肥的食物越美味,就好像這份雞肉沙律,加入了甜甜的沙律醬,味道特別的好,雞肉很嫩,而蘋果亦清甜,很喜歡。

BELGIUM ENDIVE/ ORANGE/ CANDIED BACON/ STILTON CHEESE/ TRUFFLE DRESSING
這款沙律亦很美味,endive很爽口,清甜多汁,橙亦鮮甜,而煙肉亦很美味,鹹中帶甜香,更重要的是用了松露汁,松露的香總是令人難以抗拒。

Caesar Salad
最後還有caesar salad,其實我很怕吃caesar salad的,因為那caesar汁真的很肥呢,不過還是吃了些,羅馬生菜亦新鮮,不錯。

Blue Butcher's dry aged black Angus Burger + $20 melted mozzarella & cheddar fires
吃過沙律後,終放到主菜了,我真的超喜歡吃burger呢;每次來吃burger,都有不同款式的漢堡扒,用上不同的牛肉,那分別的確是存在的;這次嚐的是black angus,充滿了肉香,十分juicy;而那個bun,很香脆,充滿了麵包香,不錯。我們選了芝士薯條,溶溶的芝士在那薯條上實在太美味了,很愛。

BBQ Beef Brisket/ Spiced BBQ Sauce
另一份主菜選了beef brisket,中式炆牛吃得多,西式的則多數是炆牛面頰,比較少這個形式上呢;牛腩本身的味道已經很濃郁,肉質亦很嫩,肉與肉之間夾了些肥膏,入口即化的感覺特別棒,吃時輕輕地沾上BBQ汁,更添惹味。

+$60 Dry Aged Grain Fed USDA Rib Eye/ Bearnaise, +$30 black truffle & parmesan fries
來到這個扒房,怎能不吃牛扒呢? 來了一份Dry Aged的rib eye,牛扒的熟度剛剛好,脂肪分怖亦平均,外層帶著焦香,多完美的一件牛扒,教人如何拒絕呢? 而旁邊的truffle fries,天天吃我也願意呢,薯條炸得香脆,表面充滿了松露和parmesan,好吃得不斷的吃。

Mango & Passion Fruit Sorbet +$30
吃完美味的牛扒後,當然不少得這裡的甜點,特別是雪糕! 這個sorbet味道是不錯的,質感很幼滑,芒果和熱情果味道很濃郁,但又不會很甜,很美味喔。

Sea Salt Caramel Ice Cream +$30
Sorbet美味,但這Sea Salt Caramel Ice Cream可算是人間極品,for me,it's the best Sea Salt Caramel Ice Cream in town!!!!! 雪糕又軟又滑,質感幼細,冰凍感十足,雖是焦糖,但不會很甜,甜度與鹹味之間形成了很好的balance,超美味,第一次吃已經愛上,第二次吃依然很愛,第三次依然保持其品質,超愛!!! (Must-Try)


這個lunch真的頗抵食的,$180有任吃沙律和漢堡/炆牛腩,如果喜歡吃牛扒的,加$60轉牛扒也不錯的,一定要來喔!!


美味指數: 3.9/5
餐廳: Blue Butcher Bar & Restaurant
地址: 上環蘇豪荷李活道108號
電話: 2613 9286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