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Free Corkage @ Casa Pennington

有誰不愛海鮮呢? Casa Pennington主要是提供新鮮的海鮮,這天我們便來品嚐一下吧!




La Boite a Bojoux
Gillardeau
這天嚐了兩款生蠔,我當然喜歡Gillardeau吧,既肥美又爽脆,味道鮮甜,海水味濃郁,怎能不愛。

Crabe Tourteau 
這絕對是超這膽固醇的食物,那個膏美味得令人愛不釋手,膏味很濃郁,質感軟軟的,味道亦很鮮,很美味呢。

Scampi (South Africa)

不算很愛熟蝦,但極愛生蝦,特別是這種入口又爽又彈,如玻璃的質感,味道又鮮;而蝦膏天是不得不吃的,膏味很濃郁,質感creamy,吃多數隻也不會覺得膩呢。

Vol-au-vent - Stuffed with Escargot, herb butter)
酥皮盒十分香脆,充滿了牛油香;而蝸牛味道亦不錯,那香草牛油亦很香,不錯。

Crab Risotto - Alaskan King Crab Leg, Spinach Cream Sauce
這裡的risotto做得不錯,頗濃稠的,那隻蟹腳頗鮮的,但略嫌燒得有點乾身;雖說是spinach cream sauce,但spinach味道可以更濃郁,但整體上都算不錯。

Pear Tarte Tatin - caramelized pastry, cream
這是在Casa Pennington必吃的,這個酥皮真的超美味喔,十分香脆,特別是那焦糖的脆邊,即使已經很飽,但都忍不住吃多兩口!! (Must-Try)

這裡的食物整體上都不錯,海鮮是新鮮的,更重要的是free corkage,自攜白酒,來配海鮮,實在不錯。

美味指數: 3.5/5 (By Invitation)
餐廳: Casa Pennington
地址: 銅鑼灣邊寧頓街13-15號隆堡柏寧頓酒店三樓
電話: 2806 331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