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November 2014

農圃下的麵圃

公司附近開了一間麵店,由農圃的星級大廚團隊主理研發及創作,小妹沒有吃過農圃,但可以來麵圃一試也不錯喔。

小食拼盤 $45
大家肚子都很餓,先來一份小食拼盤,當中包括了話梅小蕃茄、農圃秘製牛展、勁辣皇拌豬耳和流心蛋;四款小食都做得不錯,小蕃茄經話梅醃製,味道帶酸甜,而且話梅味十分濃郁,非常開胃美味;豬耳辣辣的,質感帶脆,很惹味;牛展煮至軟腍,味道十分濃郁,很喜歡;最後的流心蛋亦做得非常好,十分流心,充滿了蛋香,總括這個拼盤是做得不錯的。 


黃金炸蝦龍蝦湯配墨魚麵 $88 
這天我們嚐了幾款不同的湯,先來的是龍蝦湯,濃蝦湯的濃郁程度剛剛好,湯頭以龍蝦頭丶龍蝦殼丶蝦頭丶蝦殼和香料等熬製三個多小時而成味道帶鮮;而炸蝦亦炸得不錯,外層很香脆,炸的程度亦不會過火,不錯。

而墨汁麵亦做得不錯,麵質煙韌彈牙,帶著輕輕的墨魚香,配龍蝦湯很不錯。

安格斯牛肉酸菜湯配薯粉 $78
另一款則是酸菜湯,我是超喜歡酸酸辣辣的食物,所以特愛這個湯;酸菜湯以老雞、鯽魚、赤肉、豬手等的材料熬製三個多小時,所以這湯頭的呈厚身的狀態,帶輕輕creamy的感覺;酸酸甜甜的湯真的很開胃;而牛肉的熟度亦剛好,帶著牛香,不錯。

有美味的湯,當然也要有好的麵條才完美吧;所以這款酸菜湯要配上薯粉,便會發放一種四川的風味;這薯粉浸久了也沒有變軟,非常彈牙,很美味。

特級牛肋骨蕃茄湯配烏冬 $98
另一款湯便是蕃茄湯,蕃茄湯以牛根肉、牛骨和大量新鮮蕃茄熬製而成,湯頭濃稠,充滿了蕃茄香,十分清甜;這款蕃茄湯配上了烏冬,烏冬很滑,不會因吸了很多湯而變腍;而牛肋骨的肉質亦很嫩,牛味亦濃郁,不錯。

火焰龍蝦麵 $168
最後便來了一份火焰龍蝦麵,那些火焰是來自酒,所以這個湯都充滿了酒香,受不了酒的可能會覺得太強,那龍蝦頭真的很棒,被滿滿的蝦膏蓋著,而那龍蝦肉亦很嫩,做得沒有半點的嚡口感,味道帶鮮,不錯。


在附近工作的朋友又多一個選擇,如果下午茶時段肚子餓時,不妨來點一份下午茶吃,這裡的下午茶是非常抵食的!!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麵圃 Noodle House
地址: 中環擺花街52號-60號新豐樓地下4號鋪
電話: 2563 5255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