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九層朱古力蛋糕

得知某些事,所以急不及侍的要見一見面;去那裡見面好,不如來Shore吧。

店內的環境十分舒適,座位十分寬敞,最喜歡來這種坐得舒適的餐廳,坐得舒適,才有心機繼續進食麻。


Valentine's Day $70
Strawberry, Blueberry, Yogurt, Pineapple Juice
先來一杯飲品,因為心亂如麻,所以想來杯Valentine's Day,感覺上即使沒有情人,還有手上的飲品來安慰自己。
看上去賣相普通,但味道不錯,十分清甜,我很喜歡。

Fizzberry $70
Raspberry, Mango Juice, Yogurt, Milk, Cream 
另一杯則是Fizzberry,或者因為只有兩款生果,所以生果味不夠強烈,沒有Valentine's Day的美味。

Creamy Brown Onion & Ale Soup aged cheddar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88
我們二人分享了一碗湯,這裡為半人份量。賣相看上去雖然一般,但質感亦算濃稠;Onion的味道亦濃郁,不過如果中再加些香草來提升層次感會更不錯。

而湯旁邊還有一份grilled cheese sandwich,當中的cheese已溶化掉,我對著溶掉的芝士是零抗拒的,而包亦烘得很脆,一口包,一啖湯,味道就是不錯。

Baked Camembert Cheese pan roasted mushrooms,  truffle butter, sourdough & herbs $158
先說roasted mushroom,菇味十分濃郁,與多士一同吃用味道實在不錯。

更不錯的是這個baked Camembert ,當中帶點溶,吃時塗些上多士,真的芝味濃郁;不要忘記的還有那truffle butter,一定要連同麵包、芝士和mushroom一同享用,吃得很滋味呢。

Salt Baked Beetroot & Pear Salad cashel blue cheese, toasted hazelnuts, pickles, spinach leaves, orange marmalade dressing $98
最近吃得太多肉,很想吃些沙律,所以來了這份充滿營養的沙律。紅菜頭煮至剛好,口感軟稔,多汁美味;整個沙律的配搭十分不錯,非常清新,還很喜歡當中的toasted hazelnuts,非常crunchy,增添了不少口感。

 Rib Eye $478 + half grilled boston lobster for $148
吃過頭盤後,便吃扒了;我們二人只享一份,說實話,份量亦不少,真不明白為什麼兩個女孩子會吃到這麼多的食物,可怕。

先說龍蝦,龍蝦肉味濃郁,肉質彈牙;特別喜歡那龍蝦膏,味道濃郁得教人冒著膽固醇指數提升的危險也要統統吃下呢。而內眼扒烤得非常香,面層帶點燶,非常香口;雖然沒太多的脂肪,但肉質軟稔,一點也不嚡口,肉味亦濃郁,不知不覺地吃清光。

Our Signature Nine Layer Cake coffee & chocolate crumble $88
最後少不了的當然是甜品;這個不是普通的朱古力蛋糕,當中有9層不同的口感,實在教人佩服;當中有軟稔、幼滑、crunchy的口感,朱古力味道亦十分濃郁,真想每天也吃一件呢;這是必點的甜點呢。

吃過後,大概短時間內都不會與這友人再來這裡用餐,祝你越戰越強!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Shore Steak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 139號 L Place3及4樓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