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春之旅下午茶

每天都經過這裡,但只走進來買過馬卡龍吃。但其實,這裡不止提供馬卡龍和朱古力等的小食,中午有提供午肯套餐:而下午茶時段亦提供了春之旅下午茶。

那週未呢? 對早午餐情有獨鍾的賓客亦歡迎於每個周末及公眾假期,由早上 10 時 30 分至下午 2 時蒞臨 Jean-Paul Hévin 位於中環擺花街的朱古力吧,享用全新推出的「Voyage Ensoleillé 陽光燦爛周末 早午餐」,共分為兩個部分的精選鹹甜美食全為健康輕怡的選擇,定價每位港幣 268 元。


全新「Voyage de Printemps 春之旅下午茶」供應期由 3 月 15 日至 4 月 20 日,為賓客精選多款 鹹甜美點,令他們回味無窮之餘,亦能同時以味蕾感受朱古力的獨特魅力,定價港幣 368 元, 供兩位享用。

鹹點美食則包括口味清新的蕃茄凍湯、極具熱帶風情的芒果醬凍蝦、法式 溏心蛋配沙律,以及煙三文魚牛油果三文治。


店內的環境頗舒適的,與友人聚聚實在不錯。

限定芒果朱古力熱飲 $60
一送上來,便嗅到很香濃的朱古力和芒果香。

為賓客帶來由法國空運抵港的美味水果蛋糕、橙色波點柑味夾心牛奶朱 古力、芒果及開心果兩款口味法式杏仁餅、朱古力乾果片、蜜餞香橙朱古力,以及新鮮麵包一 籃,配以品牌馳名的槐花蜜糖及杏子果醬。

這下午茶餐包了法國著名果汁品牌 Alain Milliat 的果汁兩杯,味道清新鮮甜。

價錢: $368+10% 兩位

餐廳: Jean-Paul Hévin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地址: 中環擺花街13號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