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14

酒在快活谷

在剛過去的星期三 (3月5日),小妹與一眾好友到了馬場玩樂一番。
3月5日、3月12日及19日,一連三個星期三晚跑馬地馬場將會酒香瀰漫,來自法國、意大利、德國、阿根廷、智利、美國、澳洲及紐西蘭的美酒薈萃快活谷。

其實小妹是第一次來到馬場看跑馬,不來都不知道場面是如此的熱鬧;不知道平日星期三是否也同樣的熱鬧,但敢肯定這個星期三如此熱鬧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酒·在快活谷的活動吧(酒·在快活谷的入場費為HK$10)。



馬場的夜景很美吧,雖然人很多,但地方寬敞,不會有水洩不通的感覺。

除了有酒飲之外,不可少得的是有表演節目吧;喝著酒、看跑馬、聽著音樂,雖普通,但就是快樂。

品酒達人大挑戰
只須矇上雙眼,再由由工作人員隨機抽選一杯葡萄酒參與問答遊戲,即可贏得豐富禮品;而優勝者更可以晉身『品酒達人總決賽』贏取大獎,包括:大瓶裝 (Magnum) 葡萄酒 1 枝,以及 AWSEC 品酒工作坊禮券。

場內有10個booths左右,當中有啤酒、紅白酒或美食。

Stella HK$45/pint, HK$169/jug;小妹不懂喝啤酒,所以沒有喝,但看到場內大家拿著一jug jug的啤酒,與友人們一同玩樂,實在太快樂。 

還有Heineken或Tiger,總有一款啤酒合你心意吧。


對啤酒沒甚麼興趣,但對紅白酒的興趣很大;提供來自8個國家超過50款受歡迎的美酒,只需港幣$ 100,便可購買一套6張品酒通行證,於場內細味6種美酒款,每款份量約50毫升。算一算,其實也頗划算的,只需$100,便可以喝上300毫升,試盡不同的味道。

對小妹來說,最愛的當然是這些吧。

有我最喜歡的Burgundy。

還有我喜歡的Chianti。


另外這支Bordeaux 的Saint Emilion亦不錯。


另外還有New Zealand和Australia。

接下來的是German,it's from wine cellar Schmidt Vinothek. 



另外還有America。

除了有美酒外,當然少不了的是美食吧。滿貫廳總廚林勸飛Patrick Lam 應邀於啤酒園推出其手本名菜,其中包括香茅手打蝦丸、燴牛面頰及茶燻蛋將於馬場內啤酒園及各場畔美食專櫃 (麥當勞除外) 供應。其他特色美食亦包羅萬有,例如三晚都會供應的法式芝士拼盤、法式肉醬凍批、白酒忌廉磨姑雞肉釀酥盒等都令人垂涎欲滴!




Hot Cheese & Bacon Bite Super Hot Dog $49
這個巨大熱狗的味道還不錯吧,當中有很多煙肉碎,很喜歡喔。
另外薯角也不錯,一份只需$2x。


                                                                                                                      from 馬會網頁

法式芝士拼盤 $68
有美酒,當然少不了芝士,當中的芝士也很新鮮,除了芝士外,已經配備了杏脯、核桃和餅乾,十分完善的拼盤盒。

想知更多: 
Chinese: http://happywednesday.hkjc.com/ch/events/2014-wines-in-the-valley/index.asp
English: http://happywednesday.hkjc.com/en/events/2014-wines-in-the-valley/index.a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