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14

Cath Kidston x Penney Pang

太古,曾經是一個非常熟悉的地方,那個時候在附近工作,每星期都會走來太古城逛街,那個時候的生活真的非常寫意。

Feast (Food by EAST) 與現代復古英倫時尚生活品牌Cath Kidston 及屢獲殊榮的著名蛋糕設計師Penney Pang攜手合作,於2014年3月24日至5月18日期間,推出英倫風格下午茶,為賓客提供美食薈萃,締造輕鬆偷快的下午。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茶定價為港幣 228 元(兩位用) ;而週末自助下午茶於下午 3 時至 5 時 30 分供應,每位定價為港幣 195 元。另外,享用下午茶的賓客均可獲贈 Cath Kidston 玫瑰護手霜一支及專門店折扣卡。 



雖然只有樓景,但因為店內是落地玻璃,十分光猛,所以環境十分寫意;下午來到,享受陽光,喝喝茶,吃吃甜點,這就是生活吧。

食物的賣相未必非常精緻,但味道原來又不錯;最緊要的還有美麗的餐具。

Fruit Scone, Devon Clotted Cream and Strawberry Jam
我很喜歡這個Scone喔,十分鬆化,甜度適中,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苦澀味;不明白為什麼吃過很多scone,當中都有baking powder的苦澀味。scone好吃,clotted cream也非常美味,奶味濃郁,十分香滑,我塗上了大部的clotted cream,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吃scone還是吃cream。

Westbourne Rose Earl Grey Cupcake
Field Rose Cream-Filled Macaroon
Safari Orange Blossom Chocolate Bon Bon
平日我都不太喜歡吃cupcake的,但這裡的味道不太甜,非常鬆軟,牛油味剛剛好,這是非常不錯的下午茶甜點;而Rose Macaroon味道亦很特別,texture來說也是不錯的;另外還有充滿橙味的白朱古力,不過略嫌太甜。

English Honey-Glazed Ham and Mustard
Tea-Smoked Salmon, Horseradish and Cucumber
Duck-Egg Mayonnaise and Watercress
Sun-Blushed Tomato Palmiers
Quiche Lorraine
Asparagus Wrapped in Gorgonzola and Cured English Ham
鹹點方面亦有六款可選,每款三文治的餡料都算新鮮,其中最愛Quiche Lorraine,十分香濃美味。

English Breakfast Tea
每人還有一杯English Breakfast Tea。

吃飽飽後,還有Handcream送,太好了吧 :)

個人認為,這個下午茶是非常划算的,雖然食物種類不多,但二人只需$228+10%,算一算,每人才$125,平日到一些coffee shop,吃件pastry加一杯茶都要六七十元,現在只需$125,可享受多款食物,還在這樣舒適的環境裡用餐,實在不錯。

但可惜的是,這個下午茶只在星期一至五供應;你說,如果我不用工作,與一班太太shopping完後來吃個afternoon tea,然後回家準備迎接老公回家那有多好 (又在發夢了,做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男人? 是不可靠的。)。

美味指數: 3.6/5

餐廳: Feast (Food by EAST)
地址: 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1樓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