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美味的雜莓窩夫

偶爾也會來大坑吃個午餐,喜歡這裡的旺中帶靜;如吃完飯想消化一下,便可走到銅鑼灣,非常方便呢。

雜莓窩夫 $62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窩夫的,但看到旁邊食客那份窩夫非常的香,最後我也忍不住了....點了一份雜莓窩夫,想不到窩夫外層香脆,內裡鬆軟,甜度亦不高,吃時沾上莓醬和雪糕,味道不錯喔;而雜莓亦新鮮美味;想不到吃完這份雜莓窩夫,令我改變了對窩夫的想法。



Full English Breakfast $98
下午時段來到,先來一份鹹點吧;我很喜歡Full English Breakfast,平日在家中也會弄來吃吃;如果蕃茄經過烤香會比較好;炒蛋的味道尚算濃郁,不過如果再滑溜些會更好。這份早餐還包了一杯飲品,以價錢來說,雖然食物的味道不算很美味,但價錢上來說亦比其他店的便宜吧。

跟早餐還有一杯飲品,來這裡,當然要選咖啡,畢竟這裡其中一位老闆曾經在Barista Champion 2009得獎; 對這裡的咖啡味道是不容置疑的了。

檸檬芭菲 $54
檸檬味清新,甜度適中,芭菲軟綿綿;而酥皮十分香脆,牛油味濃郁,味道可不錯喔。

綠茶紅豆冰 $52
本想吃yogurt的,但沒有yogurt,那只好吃綠茶紅豆冰吧;綠茶味道頗清新的,茶味尚算濃郁而不苦澀,待冰慢慢的溶掉時,就像在喝抹茶奶綠般的,味道可不錯喔;另外紅豆味道亦濃郁,甜而不膩;吃完後很凍喔,夏日不可錯過的冰品喔。

美味指數: 3.4/5 

餐廳: The Pudding Nouveau
地址: 大坑京街17A地下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