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Sweets House Cha Cha

青bb的抹茶,吸引力就是如此的強勁,差不多每星期都要吃些抹茶的食物我才快樂。週末走到來銅鑼灣,吃完拉麵後便想來些甜食,但銅鑼灣似乎沒甚麼特別吸引的甜食,想了很久不知道吃甚麼好;再想了想後,不如吃個抹茶雪糕吧。

Timesquare下的city super都裝修了好一陣子,裝修完畢後都未有時間來逛逛,這天終於有時間來了;翻新後燈光的設計更加舒適;而數間食度亦聚在一起,當中包括了我喜歡的Cha Cha。


很想每款味道都咬一口呢,我是否太貪心? 我承認自己十分貪心亦很花心。

本打算只點一杯雪糕吃吃,但後來看到這些套餐,似乎很吸引呢,一次過可以滿足了數個慾望。

為食加上有選擇能力缺乏症的的我,想了想後,決定來一份宇治抹茶雪山套餐。
套餐中雪山可選牛奶雪糕、抹茶味或兩溝;我這麼愛抹茶,當然選抹茶味吧;而大判燒則可以在餐牌上任點一款。

宇治抹茶雪山
吃過不同的抹茶雪糕,還是最喜歡這裡的抹茶雪糕,十分軟滑,充滿了牛奶香之餘,抹茶味亦十分濃郁,互相的配合,成了很好的佳品;而抹茶當中是沒有加奶的,當部份的雪糕溶掉後,滲到抹茶內,抹茶頓時充滿了奶香,亦多了口感;而我,頓時則在冰火之間徘徊,很刺激吧。

Matcha Custard Red Bean Obanyaki
套餐中,可以任選一款大判燒;因為已有抹茶雪糕和飲品,似乎又點純抹茶有點齋,幸好這裡有抹茶吉士加紅豆的配搭,以至我不需要煩惱選甚麼。

抹茶吉士非常美味,很細膩,茶味很重;而紅豆的甜度不算特別高,與抹茶吉士混合後甜度則剛剛好;而大判燒的口感亦很不錯,十分軟綿綿,最喜歡中間那煙韌的口感,真的太美味了;如果不是怕肥,真想每星期都吃到。

差不多每隔數天便想吃這裡的雪糕,特別在冬天的時候,很想拿著一杯抹茶雪糕逛街街。


美味指數: 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