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淡淡的抹茶香

不知道大家最近經過禮頓道時,有沒有留意到一間雪糕店總是大排長龍呢? 小妹經過很多次,每次都想試,但看到太多人後,便沒有心機,還是下次吧。

門面簡約的設計,感覺十分光猛舒適。


店內是這樣的;這天,其實門外都有5-6人在排隊吧,我是一個沒甚麼耐性的人,也不喜歡排隊,所以買外賣吧。說實話,外賣的杯始終不及堂食的好看,但實在沒有心情坐下慢慢吃,而且一小杯雪糕,我兩三口便可以吃清,還是爭取時間做其他事情吧。

白玉抹茶 ($41)
這杯抹茶雪糕,雪糕十分軟滑,屬於硬中帶軟的;因為用了3.6牛乳,充滿了牛奶香;而抹茶味r呢.......小妹是抹茶迷,需要很強烈的抹茶才能滿足到,這抹茶雪糕味不是沒有抹茶味,看上去的色澤亦很緣,味道亦很清新淡雅,但偏偏不是我喜歡的抹茶味道;聽說這裡用的都是上乘材料,但更好的材料,也需要各方面的配合才可以;只想說句,這杯抹茶不是我的茶。



餐廳: Via Tokyo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1A-1B號舖

美味指數: 3.2/5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1 comment:

  1. Yvonne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更多好食資訊!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