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December 2013

芒果樹的下午茶

小妹一向很少外出吃afternoon tea/ high tea的,不是不喜歡甜,只是吃不到太多甜,當吃得多太甜時,身體會出現一些不適,所以只會偶爾吃吃。

既然吃不到甜,那有沒有鹹點的?  最近高級泰式餐廳Mango Tree的銅鑼灣分店推出了"Sparkling High Tea Set",這個set,是絕對的超值;兩位只需$368,還可以無限添飲智利Fresita手採士多啤梨氣泡酒;如果不喜歡氣泡酒,可以選兩杯雞尾酒/無酒精雞尾酒/果汁。

環保非常的舒適,柔和的燈光,非常寫意。


Lychee Smash
充滿了荔枝香之餘,亦有很多荔枝肉,非常清新。

Lemongrass Mojuto
從前的我不懂cocktail,但自從嚐了一口mojito後,便愛上了這杯味道清新的cocktail;Mango Tree用了Lemongrass,味道不算太濃,十分清新。

Free Flow Fresita Handpicked Strawberry Sparkling Wine
這便是任飲的Sparkling Wine,酒精度只有8%左右,顏色看上去雖然很紅,但味道沒有半點藥水味;這種氣泡酒,甜度是比較高,果味亦比較重,非常easy drinking;最喜歡它的外型,真的很美,令我想起了情人節。

很美的high tea set;因為我不算甜魔,所以不需太多的甜點,這個high tea set,有兩層鹹點,一層甜點,對我來說鹹甜的份量是剛剛好。


這三款醬汁是用來沾炭燒大蝦、泰式炸魚餅和炸蝦春卷;三款醬汁都很美味,酸酸甜甜的,令到食物天惹味又減低膩感。

泰式炸魚餅、炭燒大蝦、炸蝦春卷和雞肉沙爹
泰式炸魚餅份量十足,非常厚身,當中充滿魚和香料的香氣;而炭燒大蝦真的很棒,大蝦非常新鮮,肉質是爽口彈牙,蝦味亦濃郁,吃時沾上酸酸的汁醬,令到蝦味更突出更鮮甜。炸蝦春卷亦做得很好,外層非常鬆脆,蝦亦很大隻。雞肉沙爹亦同樣的美味,雞肉非常嫩滑,沙爹味亦濃郁,非常不俗。

木瓜沙律和炭燒豬頸肉沙律
吃過炸物後,是需要一些清新的食物來清洗味蕾;先吃木瓜沙律,用了泰式汁來伴,味道帶酸,非常醒胃;而炭燒豬頸肉亦做得非常棒,肉味十分濃郁,當中充滿了各香料的香氣;而且肉質亦很嫩,外層經過輕輕的炭燒,份外惹味。


椰汁西米糕、南瓜吉士和芒果芝士蛋糕
吃過鹹點後,當然要來點甜點吧;這塊芒果,充滿了那熱帶的芒果香,非常鮮甜,超級美味;而那件南瓜吉士的味道亦不錯,南瓜已經蒸至軟稔,而吉士的甜度亦適中,很喜歡;椰汁糕亦是我其中一款喜歡的甜點,而這椰汁糕充滿了椰汁香,當中的西米帶點彈牙;而芒果芝士蛋糕相對上沒那樣的美味。

這個下午茶餐,除了用超值來形容外,已經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兩位只需$368,當中還包括了任飲氣泡酒,平日外出用餐,想任飲至少要加上數十元一位,所以能說不是超值之選嗎?
食物質素方面,Mango Tree的出品從來都是有質素保證的,所以絕對是一試無妨的。

餐廳: Mango Tree
地址: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5樓

美味指數: 3.6/5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