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Ocean Park again

自從海洋公園多了動物後,我簡直愛上了這個充滿童年回憶的地方
所以相隔個多月後,我又來了,今次帶媽媽一起來,裝修完後她都沒有來過,想她外出玩玩,雖然帶著她是有點煩,不過始終是媽媽,所以就這樣吧。

第一站先去了海洋館,之前都已經post過相了,所以都不再post了,大家都是覺得以前那個海洋館比較吸引呢~


先完魚類,走到旁邊看熊貓,這隻熊貓到底在干么.................................像死屍一樣............................
今天一見,發覺熊貓是比豬更懶的,換言之豬並不是很懶的,之前去看過豬,至少會走來走去,但熊貓真的可以完全不動的,懶得可怕,而且又咀刁,難怪絕種,多麼的笨。


上次來,這隻就坐著不動,今次看到牠動了一下,但之後又坐著.................


還是red panda可愛,鮮艷的軀殼,可愛的樣貌

今次竟然看到這兩隻動物吃東西,動物訓練員真的厲害,把牠們訓練得如此的乖巧。
這兩隻水獺,我覺得與我最愛的chip n dale有點像,可能想chip n dale想到發瘋了~~~~~~


海洋公園的鸚鵡是不需要鎖住的,牠們不會走嗎真的如果乖巧


這是世上體形最細的猴子,名叫侏狨,說真的,我覺得這隻東西很醜怪......不喜歡...........



spider................最近十分流行............其實真的很可怕........................


這條蛇的保護色非常的強勁!!!!!!!!!!!!!!!!


熱帶雨林真的有很多奇珍異獸.,.................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些的,特別是爬草類,總覺得很可怕,而且很醜,但又很喜歡望望牠們....




我覺得最美就是這隻藍色的青蛙

真的很有型呢~雖然有點核突,但真的很有型!!!迷上了!!!


最surprise的是polar adventure,冰極天地!!!竟然有我十分愛的企鵝!!!!!!!!!!!!!終於可以在香港看到企鵝了!!!!非常開心!!!!!!
這個館的設計很特別呢,腳底有企鵝在暢泳,多麼的可愛!!
不過為了適應企鵝居住的溫度,所以這個館很冷,夏天去,一冷一熱,很容易生病,大家要注意一下。





次看到這個大口,總會令我想起上次玩時弄傷了,以後都不會再玩。

現在的海洋公園保留了以往的機動遊戲,但又多了不新景點和動物,十分適合一大班人、情侶或一家人去呢,而且泊車只需$50,就可以泊足一整天,說真的,搭車去也不便宜,所以真的很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