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星期天的早午餐

這麼快就7月最後一個星期天了,意味2012年已過了七個月。這兩個月過得真的很快很快,從前希望快快趣過每一天,但現在,只想時間走慢點,歲月不留人,時光飛逝,時間不斷的走,但我好像還停留在起點,這是甚麼原因呢? 

既然想不到原因,那不如繼續做自己喜歡做的,每到假日,總要下廚一番,有簡單有複雜,無論簡單還是複雜,只要大家吃得快樂就已很足夠。

這星期累得很,簡單的玩弄一番吧。



芝士薯仔、洋蔥炒蛋、茄汁豆、腸仔和鬆餅。 
平日都是用johnson腸,但很久沒有吃過這種普通雞肉腸,所以想吃吃。吃了一口後,只覺得十分咸,還是不要吃太多這種食物。


因為家中有咖啡機,所以我絕對不會跑到星巴克買咖啡喝,覺得那是很笨的事,特別是外賣。
親手炮製的咖啡味道是最好,所以每到假日,一定要喝一杯咖啡才行。
經過幾個月,終於把那包UCC咖啡豆清光,買了幾包不同牌子不同產地的咖啡豆,發覺UCC的味道最不好,body不夠thick,咖啡味也不夠強烈,可能是文化的差異,所以不能說不好,只能說不合適我,所以以後都不會買UCC的咖啡豆。

今天炮製了一杯凍和一杯熱的,很少喝凍咖啡,感覺總不及熱的香,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偶爾一杯凍咖啡也不錯。


這個杯是與上面的碟一套的,買回來後一直收藏著,家中實在有太多杯了,而且杯很難才會用爛,所以只好排排隊出場吧。
剛好今天想用這幾隻碟,所以一套出場吧。看見綠色,心情特別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