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小小試食 @ 越僑

平日上班,我都是帶飯的,帶飯有很多好處呢,可以慳$、不用迫、不用等、又健康、可以好好控制份量.......數不盡的好處所以我很喜歡帶飯,也不介意每天對著電腦吃飯,抓緊時間吸收新資訊,時間有限,要用有限的時間做無限的事情!!! 某天的中午,同事叫外賣,嚵嘴的我又偷了一口吃一向都喜歡吃越南的食物,不過當然是間中一次吧,如果經常吃同一樣食物肯定會很厭。


牛粒紅飯($42),平日吃越南野都很少叫這個,多數都是吃粉,其實我頗喜歡這個牛粒紅飯的,通常這個飯的牛粒都很juicy,而酸酸的飯又很開胃。而這個正合我的心意,酸酸的飯,juicy的牛,而且牛粒很"林",味道也很好,令我下次去越南餐廳時也order這個吃 套餐還包了一杯飲品。


豬頸肉粉($44) 這個我沒有試呢,聽說也ok吧。

越南春卷($22)
我頗喜歡吃越南春卷的,所以都忍不住要試一口試完覺得不錯民,雖是外賣,但還是熱的,而且又不會因為外賣而由脆變"林",味道也ok,是一般越南春卷的味道。

總括來說,越僑是ok的,而且價錢也可以接受,因為在中環一帶都是偏貴的,但這個有飯吃也只是四十多,份量也很夠,其實也ok吧,雖是外賣,但賣相也不差。
突然令我想起早前在灣仔的越南餐廳吃了個午餐要四十多,而份量是少得可憐,比較下,就覺得這裡都不錯。

餐廳: 越僑 Vietnam Fast Food
地址: 中環鐵行里12號地下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