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Breakfast @ Mrs. Fields


Cranberry muffin + drink ($19.5) 

很少會在外買早餐吃,可以說從工作到現在除有特別事外,大部份早餐都是在家吃或帶回公司吃,而大部份也是吃麵包的,我是超愛吃麵包的,麵包實在有太多款式了,所以永不會厭倦的。而這天,這個早餐,又是來自我的好同事,她說已經有半份三文治,所以分了半個cranberry muffin給我。

而這一個muffin最後的命途是半個給我吃了,另外半個給同事掉了這半個muffin真可憐。
我覺得味道不錯,又不會太甜,而且酸酸的cranberry十分開胃,而表面還有些糖粒,很有口感,整體感覺不錯。
而同事的comment則是太酸了,所以吃不下;而我正愛它的酸,酸酸的食物令人十分開胃,為這炎熱的夏日加添了涼快。

雖然味道不錯,不過我覺得貴了點,我都明白Mrs. Fields是好東西,不過個muffin太小了,所以不太值。還是等我翻版吧
    

餐廳: Mrs Fields Cookies 
地址: 中環中環港鐵站W8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