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Dinner buffet @ Cafe 508

這天,收到whatsapp,說沒有帶相機,oh!too bad!不能用相機拍照,不過幸好,這裡的質素都一般,不用相機也不會可惜的,粗粗地用手機拍拍吧!

吃了幾餐中餐後,終於可以再吃buffet了,雖然這裡的buffet很普通,但總算可以入口..............不會肚痛也不會吃完等於沒有吃,所以算過關,但一定不會再吃。
今次又是用buffet club的,雖然buffet club的餐廳都很一般,不過用來治治胃口都不錯,而且價錢也合理,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

其實最近一兩年真的吃了很多生蠔,說真的,對生蠔的熱愛度漸漸減退,接近興趣不大的程度,不過我相信過一陣子又會喜愛了,不過一定要是很新鲜的,否則真的很嘔........
這裡的質素一般,即開和不是即開的已經有很大分別,更何況本身的質素也普通,所以很一般,沒什麼鲜味,不過尚算肥美,至少我沒有肚瀉,所以收貨吧。

蟹腳質素也一般,有點發霉................大家都可清楚看到吧........蟹肉不新鲜也不鲜甜,不要有什麼期望。

而三文魚算是可以的了,放題的質素。

這是意外之作,看上去已經吸引,而且味道也真的不錯,很清甜,而且很濃稠,相信是用了很多材料攪拌而成。


雖然蟹腳質素一般,但也要吃多一條,因為這裡沒有太多的選擇。
沙律是我其中很愛的食物,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炒菜,除了沙律外,真的沒太大機會可以吃菜,所以每當有沙律時,我都會盡量吃多點,而且salad dressing的味精酸酸甜甜,十分開胃。其實炒菜也有很多油,salad dressing也是有油,大家的卡路里應該都差無幾,而菜沒有經高溫煮會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所以以營養價值、食物味道、脂肪含量來衡量時,吃沙律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右後有一條腸仔,這腸仔很特別,有別於平日吃的,這是泰色腸仔,最近愛上了泰菜,當然覺得這腸仔的味道不錯,有很多不同的香料,不過肉質有點遜色,麵粉過多了。


冷麵也只不過是這樣吧,很少吃過令人再三點味的冷面。

生蠔雖一般,但也想吃多幾口。



這裡的熱盤少得可憐.....所以不得不吃麵包來填填胃口,幸好這裡有我喜愛的包 


看到了吧,熱盤沒有什麼好吃的......來來去去只有幾款......
幸好這個牛算不錯,很"林",也算有牛味吧,通常質素一般的牛才需要用燒汁點綴,而現燒牛的薯仔就不錯,煮得十分熟透,味道也很濃郁。
炒飯也炒得不錯,鴨胸也不錯。


左上的羊肉煮得都不錯,很林,有羊味,咖哩的味道也不錯,不算很突出,但也不差吧。
整體來說,熱盤的款式雖然不多,可以說是少得可憐,但味道不算差,也可以接受的。


有自助飲品區,但並不代表很好,因為橙汁和蘋果汁的質素非常差,完全不可入口的,反而即磨咖啡不錯,檸茶也不錯。


很驚喜有PIZZA,雖然pizza餡很一般,不過味道都不錯,很足料,而且pizza底很脆,芝士料十足,都算不錯。


很喜愛的火箭菜
下面黑黑的是上海菜"烤夫",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所以有比較下,這個的味道當然不好,還是媽媽煮的好吃



現在看到喇沙總會想試試,這裡有真好,味道都很好,很香又不會辣,喝了大半碗。



有雪糕吃真好,幸好不是難吃的雀巢,看到有cookies and cream,立刻要了兩球


creme brulee都不錯,甜度適中,不過不夠滑和多了點膠。




甜品款式雖然不算多,但味道也是ok的,比有些地方好吃,cheesecake有香濃的cheese味,而chocolate mousse cake也有香濃的朱古力味,芒果布甸也不錯,特別芒果果肉很香濃,而波羅也很鮮甜,甜品有這質素,算是不錯了。

最後要多一個芒果布甸

吃後感: 冷盤質素一般,熱盤味道ok,但份量真是很少,只有8款左右,而那些款都很普通,甜品則比想像中好,雖然款式不多,但吃完也很飽,算滿足了食慾,吃完還在附近走走,對西環多些了解,原來西環都不錯。

餐廳咖啡廳Café 508

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508號香港盛貿飯店2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