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2

喂蚊日@動植物公園

每到假日,我是不會去shopping,反而是要去吸收新鮮空氣,看看大自然的美,1-5已經在石屎森林裡吸廢氣,到了假日,當然要親親大自然,否則我很快便會死掉!!!今次又去了動植物公園,為了看看動物,不介意爬上山,反正每天都爬,爬多一天也沒所謂吧。

藍天白雲,是我最愛的假日,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逢假日都是下雨天,很難得有太陽呢........


上次來看不到大蛇,今次終於認清了大蛇的真面目,原來是這麼的龐大真可怕!!!!



這隻東西的眼很可怕

媽媽喂奶,上次來已經見到牠們了,那時覺得一家三口十分幸福,今次看到爸爸幫張猴子捉蚤,媽媽喂奶,人越大越容易感觸。


一路走,聽到很多蛙叫,停下來偷望牠們。


發覺牠們的樣子很核突...................................................................................


上次來都見不到這隻老龜,真的很大隻呢,希望這隻龜龜一直生存下去吧。

今次天氣很熱,所以沒太多人,只有傻傻的我才會大熱天走去看動物,而且還把蚊都喂飽了。
動植物公園十分適合一家大細,小朋友看到這些總會很快樂,記得以前媽媽也經常帶我來這裡,雖然記憶不深,但並不代表沒有發生過,小時候是媽媽帶我四周遊玩,現在人大了,便是我帶媽媽去遊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