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Lunch @ 南記

早前有南記團購活動,二話不說買了兩張,很久沒有吃了,因為覺得有點貴,不值得,我就是這樣,不管價錢是多少,只要我認為值得就會吃,不值得,想也不會想到。所以原價的南記對我來說是不值的。如果不是有團購,我想我下半輩子都未必有機會吃,而這次吃過後,即使再有團購,我還是認為我下半輩子不會再吃,不知道是味覺刁蠻了,還是質素真的下降了

這是用$20買$40南記coupon,但竟然沒有用到$40,因為餐牌寫得一點也不好,所以去到收銀才急急的再想,但那時的隊已經很長很長,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再想呢,所以呢,吃得有點不愉快~~



到最後,我要了招牌春卷、魚皮餃和墨丸,我是多麼的悶呢,吃麵一定要配墨丸呢。
說真的,招牌春卷味道是不錯的,味道很鮮,不過咸了點,而魚皮餃和墨丸的質素都是那樣吧。
而湯底,已經沒有從前的好吃,覺得又不酸又不辣的。
加$5有一杯豆漿,但餐牌又沒有寫清楚,所以擾攘了很久,煩死了。



另一碗是要牛x加八爪魚丸,另外加$5要了一杯汽水。
兩個湯底都是一樣的,也是這樣吧,真的沒甚麼吸引。


服務質素已經一般,還要漏了八爪魚丸........................

總括: 真奇怪,1樓的是只容許會員進入,可以因為牌照的問題,所以一定要使用會員制度,但來南記都要會員真的...........
味道很一般,服務態度未必是很差,但一定不是好,不過吃幾十元的食物,真不期望態度會有甚麼驚喜。
以後一定不會再來了~~



餐廳: 南記粉麵 Nam Kee Spring Roll Noodle Co. Ltd 地址: 中環士丹利街66-72號佳德商業大廈1樓全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