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Dinner @ Daddyos

相隔很久才有一次合適的團購,只怪競爭太大,利潤不高,所以吸引的已不多,不過還是習慣地每天要看看。

公司附近有一間daddyos,平日經過都會八卦望望,某日看到有團購,而用餐地點在cwb,這麼近,當然要買來試試。

此二人套餐價錢為$188+10%,價格都算合理,吃得飽飽的


先來一個salad,有garden salad or caesar salad,我當然揀了caesar,百多元的二人餐,當然不要期望有新鮮的bacon,不偷工減料已經偷笑了。
整體來說,份量足夠,蔬菜也算新鮮,而麵包粒也很脆,不過如果再多點caesar醬會更好。



一人一個忌廉蜆湯,有兩至三粒蜆,還有火腿,薯仔等,雖然餡料有些錯配,不過味道還算不錯,都算creamy。
餐包是脆脆麵包,很香口, 平日當小食吃都不錯。


有5款小食選擇,到最後還是選擇了經常都吃的芝士薯條。其實我真的很悶,每次外出都吃經常吃的菜色,怕新菜色味道不適合,怕失望,加上每次新嘗試都是失望而回,所以安全起見,還是吃最常吃的吧。
薯條炸得很脆,芝士味很好,不過如果芝士鋪滿就更加好。


大隻佬肉食
奇怪的名字,對食肉獸的我來說,這少少肉真的不算甚麼!! 太少肉了,絕對滿足不到我呢~
味道都有點怪,不知怎麼形容這個味道。一般好吃~


墨西哥椒青檸雞肉扁意粉
樣兒雖清淡,但原來內有墘坤,味道不錯,辣辣的,看上去雖然乾乾的,但原本都算creamy,也很香,不錯。


要了兩杯凍檸茶,雖然很少喝凍飲,但吃pizza總是要喝些冰的才解渴!!所以忍不住要喝凍檸茶!!


到最後的甜品是雀巢牌雲尼拿雪糕,非常細個,不夠我吃呢~~

總括來說,味道是不錯的,不過環境真的很一般,除了有waitress外,格局很像food republic呢~
只為了吃而來也可以的,大前題是要有團購,如果不是有團購,我相信我也不會特意來。
以$200/2人吃也算很不錯。

現在都不知道干么的,好像吃甚麼也提不起徑的,覺得吃甚麼也很一般,真是一個大悶蛋,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有時很想作新嘗試,但吃完總會失望呢~

餐廳: Daddyos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9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