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Dinner @ 新興發粥店

那天遊玩完畢,隨便找了間粥品吃吃,最近實在吃了太多,十分需要吃些清淡的食物,如果每天再暴飲暴食,我肯定很快會變大肥婆 很久沒有來過這裡了,記得以前有任飲任食,那次吃過後就怕怕了,實在太飽,而且又不算很好吃,自此都沒有來過了。今次吃完後,肯定以後都不會再來了,實在太難吃,可能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腸粉!!


炒麵($10) ,賣相很一般,味道又一般,非常普通的炒麵,為了填飽肚子而吃的,但為了填飽肚子的話,這個份量都不見得足夠。

硬膠腸粉($8),不知道這個腸粉到底用甚麼做的,感覺是在吃膠質的食物,又膠又不滑,非常唔掂!而且很貴,$8只有這麼少!

皮蛋魚片粥($16),粥品比小吃好,至少是足料,不過其實份量很少,而粥不不綿的,雖然只是$16,但份量與味道都很一般。


皮蛋瘦肉粥($16),這裡的瘦肉與一般粥店吃的是不同的,這裡是切條的瘦肉,多麼的特別

艇仔粥($14),也是這樣吧,沒什麼特別。

總結: 不會再來,北角好像都沒有一間粥品是好吃的,最近要去到quarry bay的生記,而腸粉是任何一間小食店都比這好吃。吃飽每人也要二十多元,不如去吃個麥當當好了。

餐廳: 新興發粥店
地址: 北角電氣道308號地下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