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燒雞翼@光波爐


光波爐到手後,一直都沒有時間玩,終於放假,終於有機會試試這個法寶到底有甚麼戲法。
在超市逛了一會,想來想去後,最後決定了焗雞翼,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雞翼,或者應該這樣說:除了羊和牛外,對其他肉類感覺都一般,不!雞翼比較common,而且十分方便,只要塗上醃料就可以了,今次弄了印度口味的雞翼,那包醬料是上年去Bali買的,要趁過期前用掉,,,,,,,,,
就這樣吃雞翼太單調了,所以用了新鮮的蔬菜來襯托,就成為了一道印度雞翼沙律。
光波爐的出現,令到一眾不懂廚藝的朋友也能夠做出美味的菜色。
做法: 只要把雞翼洗淨加鹽和醬料醃二小時,鋪平放進爐中,用250度每面焗13mins就可以了。super easy
實在太easy了,已經叫了mummy下次不用煎雞翼,直接用光波爐就可以了。因為光波爐會有少少炸的效果,所以決定下星期做德國豬手吃又美味又健康是我的座右銘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