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15

Les Saveurs Private Kitchen

在上年,本有機會來吃晚飯的,但當晚有其他事要幹,最後沒有來;相隔一段時間後,餐廳最近推出了午餐,於是來嚐一嚐吧。

這個午餐,三道菜為$198,四道菜則為$238。

這裡最大的優點便是有極高的私癮度,可以與友人暢所欲言。


很喜歡這裡的牛角包,熱辣辣的非常香脆,充滿了牛油香。

青檸慕絲
帶著分子料理的味道,外層是青檸,內裡是cream cheese,頂層還有些蘋果條,本身的cream cheese帶點膩,未必是很適合的開胃菜,不過加上青蘋果條後則清新得多;我頗喜歡這個presentation的。

Octopus carpaccio with red pesto chive cream, olive crumble
接下來則是八爪魚片,八爪魚味道頗鮮的,肉質亦嫩,個人覺得八爪魚與chive cream頗配的,但那red pesto的味道則太濃郁,份量上也許減低些會更好。

粟米濃湯伴煙鱔魚黑魚籽脆法包
吃過頭盤,便來一份粟米湯;湯的濃稠度剛好,面層撒上了些paprika,增加點點的香氣,因為湯中沒有加入太多的香草提昇味道,所以吃時要伴以黑魚籽脆法包,層次感便會提高,味道亦豐富得多。

Beef in 2 way, with mash potato, Forest mushroom cream sauce
主菜方面,有四款可選,我這個牛魔女,還是會選牛吃的;牛兩吃其實就是牛肩和牛面頰,牛面頰頗軟腍的,味道亦很濃郁,相信是花了不少時間的,但這個牛面與平日吃的不太相似,有點像牛展呢;而牛肩,肉質軟軟的,外層被乾草橄欖包圍著,牛味不算太濃郁,相信加少少鹽味道則會更好。

最後便到芝士拼盤,這天嚐了七款芝士,由淡至濃,最喜歡的當然是軟芝士吧,味道濃郁,質感又軟。

Green tea mousse, with mille-Feuille cake, raspberry sorbet
吃過芝士後,便到甜品,千層酥頗鬆脆的,當中夾著抹茶慕思,質感幼滑,茶味濃郁,甜度亦適中;而旁邊的raspberry sorbet則很清新,膩感完減。

有時午餐可能未必能完全表達廚師的水準,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試試晚餐是如何的。

美味指數: 3.5/5
餐廳: Les Saveurs Private Kitchen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29-230號宇宙商業大廈10樓
電話: 2116 888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