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15

不錯的西班牙小吃 @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因為友人有這裡的優惠卷,每用$500,便可減$250,如果用得剛剛好,那便是半價吧!!當然,世事沒那樣的完美,能夠有少少折也算不錯了:來之前,完全不知道是吃甚麼的,看看menu,oh!!!!!!!!!都是我喜歡的西班牙菜喔!!!你知道我看到這個menu後有多興奮嗎??後來細問之下,原來這裡的大廚曾經是在郵輪上工作的,後來還在香港的米芝蓮餐廳工作;當然,米芝蓮真的是nth,但當中還是有些東西值得我們尊敬的。

隨便的,拍了這張照,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Benoit Ente Bourgogne Aligote, Burgundy, France 2011
大家都愛酒,來到這裡,先來一杯白酒吧,看看wine list,最後選了這款bourgogne,入口充滿了toast味,牛油味亦很足,說實話,以餐廳來說,$500可以有一支這樣的酒已經是十分不錯的了! 喜歡白酒的朋友,來到這裡也可以選這支喔。

炸淮山
大家都對這個炸物讚口不絕,入口一點也不像淮山,炸得香脆,內裡已熟透;配上旁邊的松露醬,簡直是完美,即使多熱氣,對著這個,完全不能抗拒!!

Fresh tagliatelle
大廚曾在香港某米芝蓮三星工作,那是一間意大利餐廳來的,相信熟悉飲食的朋友都知道我說那裡吧;所以來這裡吃,和在那裡吃,質素上可能差無幾,但價錢上的相距可不少呢。這個意粉,是自家製的,意粉的厚度比較薄,用上了松露汁,味道是頗美味的;但小妹還是比較厚身的意粉吧;其實大家的口味又是怎樣呢?

croquette
這個食物,雖然不算特別,但總是不得不點的,而且,吃這個,大概都可以知道廚師的水平吧;這裡的做得頗香脆的,內裡很蓉很滑,個人覺得還不錯吧。

Toastie sandwich
看著這個,又令我想起我最喜歡的西班牙餐廳的bikini吧;這裡的"bikini",是加入了kimchi和芝,你問我,不論是先入為主或是甚麼,我還是喜歡那bikini吧;用了kimchi,味道上多了點刺激感,但那高貴的感覺沒有了,而且麵包的質素也不算超棒,未算很突出吧,但吃吃還可以的。

Seafood Paella $268
看看價錢,$268?! 太便宜了吧。其實也不是,只是份量比一般的細小,這裡大約為3-4人份量,每人一口多吧;用上了美味的chorizo來做炒飯的油,所以味道上特別豐富;海鮮味亦濃郁,飯粒亦煮得煙韌,如果再乾身些會更好吧。

USDA Prime Grain fed rib eye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連骨肉眼扒,份量是超大的,差不多有800g,而價錢也差不多是$800吧,價錢上算是不錯的;肉質方面,烹調得軟腍,肉味亦濃郁,骨位的肉更香更美味吧,人多的話點一份齊齊品嚐是不錯的。

Don Manuel Villafane Reserva Malbec, Mendoza, Argentina 2011
吃牛扒,又怎能沒有紅酒相伴呢? 點了一支阿根廷的malbec,味道上不算特別,但那厚身的酒體與牛扒是頗相配的。

如果與朋友們相約在旺角用餐,但又不想去那些MK場,來alibi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的;價錢方面,我們用了優惠券,大約三百多元一位吧;如果大家不喝酒,大約是三百多元一位吧,價錢上也算合理的;喝酒的大約是五百元一位吧。

美味指數: 3.9/5
餐廳: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地址: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旺角朗豪酒店5樓
電話: 3552 302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