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15

中環午餐 @ Rude

Rude 一間以運動為主題的Sports Bar,已在中環雲咸街79號隆重開幕。Ruude除了位於中環的優越地段及提供簡單舒適的環境外, 最獨特之處是, 每逢大型運動賽事舉辦期間,這間Sports Bar都會特別為各項運動盛事調製出一系列的主題雞尾酒,客人可欣賞體育賽事之餘 ,又可品嚐賽事主題雞尾酒, 每逢星期四或五晚9點,更有導師教跳Salsa。

Pizza
本以為廚師是印度人,pizza也帶印度風味,不過想不到這個pizza還不錯,當中有很多芝士,批底又薄又脆,個人頗喜歡的。


 橄欖忌廉意粉 ($95)
這餐廳買了太多芝士吧??哈哈。因為這碟意粉也有很多芝士,遇著我這個芝士迷,我必定讚好的;雖然長通粉不是甚麼特別品牌,但煮得都不錯吧,al dente的,當中充滿了芝士,不錯呢。

    印度羊肉咖喱 $95
雖然是酒吧,但有印度廚坐鎮,所以這碟印度咖喱一點也沒有作假,充滿了印度的風味,味道十分濃郁呢;而羊肉亦煮得很軟腍,用來拌飯一流呢!!

這個飯都很美味喔,其實我是半個飯桶來的;平日盡量吃少些飯,因為很怕肥;但一遇到飯,我真的控制不到。

Wicket Romance ($125)
Belvedere 伏特加 / Chambord 紅莓甜酒 / 新鮮蘋果汁 / 新鮮熱情果 / Grenadine 石榴糖漿
今屆板球世界盃剛好在 2月 14日情人節揭幕,Wicket Romance 是一杯帶有運動熱情的粉紅浪漫之作。先把新鮮蘋果和熱情果榨汁,加入伏特加及紅莓甜酒後一起搖匀,上杯後面層再加入由蛋白和石榴糖漿製成的慕絲。


Rude亦在午市供應3款分別是泰國菜、印度菜及意大利菜的午市套餐($80),包括湯、主菜及飲品。每款菜單亦有數款不同選擇。


美味指數: 3.6/5
餐廳: Rude  
地址: 中環雲咸街79號夏利里拉行UB層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