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15

西餐台式煮 @ Babbo Trattoria

台灣二字,對港人來說太熟悉了吧,那台式西餐呢? 小妹沒有嚐過很多台式的西餐,偶爾試試不同國家的人做出來的西餐也不錯喔。

Babbo Trattoria的大廚是來自台灣的,最近進駐了二千年廣場,來到這裡,很奇怪地,新開的店舖當中,只有這樣的一間食肆;另一間奇怪的感覺便是,這棟二千年廣場是由舊老闆負責設計的,不過,沒時間也沒心思留意外牆,急急腳的走到來Babbo Trattoria。


店內的環境





凱撒沙律 $118
相信愛芝士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凱撒沙律,新鮮的羅馬生菜放滿了即刨的芝士,看到都興奮,吃時更吃不停,用上了店方的醬汁,很美味呢!

蒜炒磨菇鮮蝦佐羅勒醬汁
用了大量的磨菇,磨菇的質素不錯,菇菌味十足,簡簡單單的,但味道不錯。

煙燻乳酪釀蛋佐特製麵包
這款麵包很軟身,有點像比得包,吃時沾上旁邊的蛋和芝士,因為蛋中加入了芝士,味道特別的濃度,特別的黏韌,我很喜歡呢!

拿坡里薄餅 $178
薄餅之中,最愛便是拿坡里薄餅,厚厚的圍邊,薄薄的內在,再配上一層芝士,不錯呢。

Babbo's 特製墨魚汁燉飯
這個特製墨魚汁真的很特別的,當中加入了大量蕃茄做高湯,所以味道帶酸,吃時也沒那樣的膩;飯粒處理得不錯,煙煙韌韌的;魷魚味鮮,質感彈牙。

辣味鮮蝦天使麵
名為辣味,但其實不算很辣,反而蒜味比較突出,意粉也不會粉得很乾身;配上了大蝦,蝦身肉厚,蝦頭亦有蝦膏,不錯吧。

USDA 美國頂級窯燒牛小排 $318
最後我們還嚐了牛小排,牛小排的熟度剛好,入口又香又軟,那層油脂入口即化,肉味亦濃郁,吃時撒上些鹽,味道更好。


西餐加入了台式的味道,烹調手法上沒那樣的油膩,吃完也不會覺得很飽滯:價錢方面亦算合理,是不錯的聚腳點呢。


美味指數: 3.6/5
餐廳: Babbo Trattoria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5樓
電話: 2606 128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