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15

下午茶 @ Le Marron

每到週末,總想去享用下午茶,輕鬆一下吧;這天與食友們來到Le Marron,一間走法國路線的西餐廳,既然是法國路線,所以店內的環境都帶法式味道,更重要的是在這裡,私癮度頗高的。

這樣的長枱擺設很美吧。


餐廳最近增設了Rose & Black Sugar Afternoon Tea Set,價錢為兩位$498+10%,包了數款食物和兩杯飲品。這個Tea Set很美吧,與餐廳的感覺十分相配,令人覺得很美呢。
最前的是Earl Grey Tea Scone,然後最後的是Strawberry Rose Stick。

Smoked Salmon Rose Open Sandwich
Chinese Rose Wine Flavor Chicken Finger Sandwich
Mini Angus Beef Burger
Black Truffle Wile Mushroom Vol au Vent

鹹點方面,有以上四款;最前的是雞肉三文治,雞肉一點也不嚡口呢;後面的則是玫瑰煙三文魚;煙三文魚旁的則是酥皮盒,上面的菇菌很香呢;後面還有一件漢堡包。

甜點方面則有這四款,分別是Rose Cookie、 Sweet Heart Brownie、Macaron和Black Sugar Honey Cak。

最後,還有凍或熱的Rose Milk可選,熱的會比較甜。

這Tea Set供應時間:逢星期五至日 ,1530~1730。必需先致電訂位。

美味指數: 3.4/5
餐廳: Le Marron
地址: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電話: 2881 666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