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15

春季新鞋款 @ a.testoni

為慶祝 a.testoni行政總裁{Mr. Bruno Fantechi}專程訪港參與SS15新產品介紹活動,於a.testoni - SS15 全球首創踏單車皮鞋、全運動形皮鞋、編織耀目光彩,風華展現之春夏女裝之一連串系列新品,a.testoni特意舉辦了是次的活動,小妹有幸地可以一同出席,實在很開心。




2015年春季的款式,色彩很美呢。

這款船踭鞋亦是春季的款色,船踭鞋最好大的好處便是可以見步如飛,這個底很軟,穿在腳上很舒服呢。

有鞋看,還有美女看,嘿嘿。

這便是新推出的輕便鞋,最近的我,實在超愛這款鞋,行路方便,而且可以行得超快,又不會傷腳。

春風洋溢的色系搭配充滿夏日風情的材質,a.testoni 2015 年春夏系列以海軍藍、雲白及丹
寧色調搭配經典的黑、白、棕三色,襯托出如穿孔小牛皮、橡膠處理麂皮以及彈性水牛皮、
鱷魚皮、手染鰻魚皮和 Raffia 拉菲草編織等頂級另類選料的出眾質感。



而且穿上去的外觀也很美呢。


除了又美觀又舒服外,亦非常易襯呢;這天一身的黑色,配這對鞋很不錯吧!

我愛輕便鞋之餘,亦愛高跟鞋,眾多款高跟鞋之中,最愛的便是這對,還有旁邊的手袋亦很美呢!!

a.testoni 為配合時尚上班一族,女性跟鞋無疑是本季系列的主秀,運用多種精湛製作工藝,
創造出多樣風格與色彩豐富的鞋款,包括舒適的低跟款式,或是擁有尖頭、方頭或圓頭的時
尚跟鞋;手工暈染的鰻魚皮高跟鞋、以細節突顯各鞋款的獨特之處,本季重點在於穿孔及超輕量化,由 a.testoni 工匠大師獨家打造,悠久傳承的精湛技藝展露無遺。


都說這裡的鞋是很易襯的,同一套衣服,配上不同的鞋,便有不同的感覺,同一天如要出席不同的場合,只要找一套簡單的衣服,再配上a.testoni的鞋,便有不同的感覺,可以出席不同的場合之餘又不用特意換衣服,太方便了。


這個手袋,除了可手挽外,還可以上膊呢,同一個袋,兩種用法,用來上班真的不錯呢!!

這對鞋穿上腳真的不錯呢 :) :)

另外亦有這款船踭鞋,


這種顏色很襯春天呢,試想想如換上一套春日的衣服,再配著這對鞋,那有多美呢 :)

就像Model組紅一樣,穿上一條白色的連身裙,再配上這個湖水綠的袋和鞋,簡約美麗,很美呢。

還有一系列的柒皮高跟鞋,同樣都是充滿了春日的氣息。

而我,最喜歡的則是黃色,因為顏色sharp之餘又不會太lady,有點型格,最喜歡!

還有不同顏色的皮帶,都很美呢。


除了女裝之外,還有男裝款式,男士的款式也不錯喔;其實先敬羅衣後敬人是真的,所以,好好的打扮是必須的。

這款鞋與女裝的都是同一個系列來的,你說,如果情侶裝地穿著這款鞋有多美呢。






個人覺得這對也很美。

最後,送上一張美女相給大家的,那美女當然不是,是Model姐姐呢,她這樣簡簡單單地穿,再配這同一系列的鞋和袋已經很美了。

地址: 香港太古廣場商店 358號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可以更fit呢!! 平日吃很多, 全靠做運動先可以keep住咁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