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姆明 @ Moomin Cafe

想來探姆明很久很久了,但一直都抽不到時間來,而且小妹是超懶惰的,要我特意過海又不想,所以遲遲都未來;這天,在對面1881用餐後,趁有個空擋,要走來看一看。



一開業時,大家都一窩峰地湧來,我最討厭就是排隊的了;當那窩峰散了,現在已經不用掛長隊了,不消一會便可以入場。

藍莓咖啡 HKD50
其實吃完午餐只有十多分鐘,所以要一杯黑啡來消一消滯;這杯藍莓咖啡帶著清清的蓋莓味,不錯吧;但其實大部人來這裡,都會點latte的,因為有姆明拉花呢。

來到這裡,當然要拍照,其實也是為了拍照才來的,他們太可愛了!!



姆明之家班戟 HKD$138
相信這是必點的,十分可愛呢,每一份班戟可選一隻公仔,這隻公仔可以帶走的,我則選了姆明;本以為這份班戟的味道只會是一般貨色,也許沒期望便沒有失望是真的,班戟做得不錯呢,質感軟軟的,吃時伴以忌廉,不錯呢。

不要以為$138只有數份班戟,其實姆明的家也有食物吃的,有朱古力慕絲、法式燉蛋和果凍,朱古力慕絲帶著濃郁的朱古力味,但又不會太甜;而法式燉蛋亦充滿了蛋香,味道濃郁,質感幼滑,頂層的焦糖亦很香脆,我很喜歡,雖然我已經超飽,但都忍不住要吃;最後還有果凍,吃飽飽很滿足。


說實話,大家來這裡都是為了與姆明拍照,食物的味道是其次,但味道不錯令人更加快樂呢。


美味指數: 3.8/5
餐廳: Moomin Cafe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3樓32號舖
電話: 2730 096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