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15

最近吃過最難吃的牛扒 @ Tango

這天心血來潮想吃份Steak,想來想去,又不希望走到太遠,於是便到公司附近的Tango;香港的阿根廷餐廳不多,只有數間而已,其他那幾間都已經吃過,所以這次想試試其他餐廳的味道,因為有時不應太局限自己的,吃多些才懂更多。

Chorizo Sausage $118
Grilled Argentinian Pork Sausages with Chimichurri Sauce
不想吃太多,只點了一份小吃和一份主菜;先來的豬肉腸,點這份是因為上次在另一間吃過,覺得很美味,所以想試試這間的味道,誰不知....味道是很差勁,當中脂肪與肉的比例並不平均,脂肪太高,入口全是肥膏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我連1/4條也吃不下去。


Gaucho Platter$ 498
Rump Steak, Fillet and Skirt
本來想點Fillet的,因為阿根廷牛中的fillet是頗美味的,但又想試試不同部位的分別,於是點了Platter,最左邊的是fillet,一般來說,fillet是比較軟腍的,但Tango沒有把這fillet發揮其優點,而且這牛本身的質素亦一般,煎得外層太乾,內裡是軟的,但沒半點肉香;中間的是Rump Steak,大概有一定的厚度,而且烹調手法亦沒甚麼特別,所以最中心的肉質是很生很生的,難吃得吃不下,沒半點肉香,非常差勁;最右邊的則是Skirt,這部分的肉質向來都是比較有嚼勁的,但肉味屬於濃郁的,三件之中,這件算正常的,至少能嚐到其肉香。


香港只有幾間吃阿根廷牛扒的餐廳,這間是我最不喜歡的。


美味指數: 2.5/5
餐廳: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地址: 中環雲咸街77號嘉兆商業大廈1樓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