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15

可隨意配搭的頸鏈 @ Charmoire

有不愛美,不愛飾物的女生嗎? 有,但不多,即使這些女生表現得不愛美,但其他她們未必是不愛美,只是不知道應如何著手,有誰不喜歡自己看上去美美的呢?

天生麗質固然好,但並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運,那只好後天的勤力來補救吧。好好的打扮,買些適合自己的衣服,最後,配戴合適的首飾,絕對可以錦上添花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過Charmoire? 顧客可以自由地選擇喜歡的配件,所以每一條頸鏈或手鏈或鎖匙扣都是獨一無二的。


是次選了CHARMOIRE Elegant禮盒裝,當中包括了:
ELEGANT 禮盒裝包括以下5種自選配件:
1. 標準盒墜 x 1
2. CHARMOIRE 吊飾 x 12 (選擇了心形盒墜可選擇多一款款吊飾代替盒墜牌)
3. 盒墜牌 x 1 (選擇了心形盒墜可選擇多一款款吊飾代替盒墜牌)
4. 吊墜 x 1
5. 頸鏈 (55cm or 88cm) x 1
免費附送:
1. 誕生石套裝 x 1
2. CHARMOIRE 盒墜/吊飾盒 x 1
3. CHARMOIRE 首飾鑷子 x 1
4. CHARMOIRE 商品目錄 x 1
5. 心意卡可寫上祝福 (請在訂單備註表明)x 1
6. 吊飾特別擺設服務 (可拼出名字及日期 請在訂單備註表明)x 1

先標準盒墜,我選了玫瑰金的。

可選擇的吊飾有12款,實在太興奮,第一當然是要選我名字吧,選了一個Y字。


在左上角選選擇不同的吊飾。






吊飾的款式真的有超多,選12款是沒有難度的,選超過12款也絕對可以。

選好吊飾後,便可以選擇盒墜牌。

然後再選吊墜。

最後便選頸鏈,我選了55CM的,總覺得太長不好看,還是選短的好了。
選好後便去結帳吧!

隔了數天,禮物盒便送到府上了,實在太方便了!!


這便是那12款的吊飾和盒墜。

盒墜打開後,便可以隨你喜歡地放上吊飾。

另外還有頸鏈、吊墜、盒墜牌和誕生石套裝。

按著自己的心意,逐粒逐粒的放進,出來的效果不錯喔! 我只放了數款吊飾,每次都可以放上不同的吊飾,充滿著新鮮感呢!!


想知更多,可到http://www.charmoire.com/zh-hant/看看吧!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