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15

又來韓燒 @ BBQ7080

韓風大熱,這鼓風,看來還要吹上一段時間吧。小妹不是韓風的粉絲,只是偶爾會吃吃韓燒;這天,來到了BBQ 7080,燒丫燒。曾到過旺角店享用,雖然大家不是同一個老闆,但供應的食物種類是大同小異的,那次的感覺一般吧。所以,抱著沒太大的期望來到銅鑼灣店,也許,沒期望沒失望是真的。

其實來到都已經七時多,但店內一位食客也沒有,是我太早了嗎?


一坐下,店員先為我們送上泡菜之類的食物,還有凍豆腐;我頗喜歡這個泡菜的,十分新鮮!

烤五花腩 $108/150g
先來一份五花腩。

烤完便是這個樣子,這天有店員幫我們慢慢的烤,烤得特別美味,豬腩肉本身的肉質不是特別嫩的,但因為被層層的脂肪包著,當油脂與肉配上時,入口便不會嚡;吃時夾著生菜吃,又不會感到太膩,味道不錯呢。

烤牛排骨
這是每次韓燒必點的,肉質特別的軟,再配上店方的醃製方式,就是美味! 這種肉入口真的很軟,骨的邊位肉香特別濃郁,吃時沾上醬汁,真的不錯! 

烤牛肋骨肉 $138/150g
相比牛排骨,牛肋骨便沒有那樣的軟腍,反而是多了點嚼勁,但肉味方面,牛肋骨則濃郁得多,所以視乎你喜歡怎樣的類型吧;而我,則是喜歡軟腍多於嚼勁。

與店員說著說著,他便為我們送上了一份芝麻葉,味道上有點像紫蘇葉,與肉很相配呢,喜歡!

海鮮純豆腐辣湯 $88
很喜歡喝辣湯,所以點了這份豆腐辣湯,也許辣度不低,所以部份的海鮮味都蓋過了,而當中的豆腐則屬於硬豆腐,換上嫩豆腐會不會比較美味呢? 辣湯配飯,美味。

蘿蔔葉泡菜涼麵 $88
另外還點了一份泡菜涼麵,味道酸酸的,吃炸肉配酸酸的麵條特別開胃呢。


這夜八時多後,人流漸多,大約75%滿座吧,雖然人多了,但服務質素依然保持著,不錯呢。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BBQ 7080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樓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