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Hotel sáv的自助餐 @ Palette

很久沒有吃過自助餐了,久別之下,這次來到了紅磡新開的酒店 Hotel sáv中的Palette吃自助餐;自助餐價錢: 星期一至四,成人$488+10%,星期五至日則是$518+10%。




一來到,先看到這些水耕蔬菜,這些水耕蔬菜真的很美味呢,菜味濃郁,質感又軟又爽,淋上餐廳自家調配的油醋汁,不由自主地吃了好幾次;說實話,不論在外吃或買菜回家做沙律,都不是便宜的,趁這個機會,我不介意吃上數碟的。

除了自家秘製低脂意大利黑醋汁,當中還有脫脂柚子汁、脫脂紅酒醋汁、脫脂蜜糖芥末汁等。

另一樣驚喜的是這裡有48個月的黑毛豬火腿,48個月,很難得會在自助餐有的,當然,你不要期望這是在citysuper,四百多元只有100g的黑毛豬,但以自助餐來說,真的很不錯了。

接下來的便是海鮮了,有青口、龍蝦、長腳蟹等,喜歡海鮮的,不得不吃吧。


除了有以上的海鮮外,還有即開的美國蠔,美國蠔一般都是比較肥美的,好不好吃便見仁見智吧;小妹覺得蠔味、新鮮度和肥美度都算不錯的,只是我比較愛吃爽口的蠔。

龍蝦湯
吃過凍食,便要喝些暖的,除了有龍蝦湯,還有中式湯呢。

喝湯配包,這裡的包質素以自助餐來說是不錯呢。

蘿蔔炆牛腩
個人覺得這鍋牛腩做得不錯,牛腩是很軟腍的,味道很濃郁,愛吃牛腩的不妨吃多幾件呢。

這個buffet另一驚喜則是有自家製特色意大利粉,分別有蕃茄味、原味、菠菜和墨汁麵。

我也點了一份吃吃呢,用上了龍蝦汁來炒,麵質煙韌,如果多些龍蝦汁則更好了;小妹通常不會在自助時吃意粉的,但這個是可以一試的。

希臘沙律,當中有很多feta cheese,我最愛就是芝士,怎能不吃呢。

還有串燒。

忌廉青口
味道頗濃郁的,而且青口也嫩口。


低溫處理新西蘭羊鞍

燒牛肉
除了以上的熱食外,還有即燒的牛肉呢,燒得很美呢。

吃過熱食後,不妨吃吃芝士吧,這裡有芝士外,還有蜜糖可沾呢,很驚喜有蜜糖呢。

這一排都是放置甜品的,甜品的款式也不少呢。

芒果布甸
芒果味道濃郁,質感很軟,甜度亦適中,不錯呢。

綠菜tiramisu
Tiramisu吃得多,來件綠茶tiramisu,綠茶味濃郁,芝士亦很軟。

Macaron

冧酒朱古力蛋糕
超濃的冧酒味,受不了酒的未必會喜歡,對我來說,這酒味是可以接受的;而當中的慕思也樓幼滑的。

有誰不愛H記的雪糕,這天有咖啡和朱古力味,如果有士多啤梨味就好了。


另一驚喜的是這裡有粒粒雪糕!!!!!!兒時常常都吵著要吃的,一粒粒很有趣呢。有士多啤梨之餘,還有彩色的。

這便是我的甜品拼盤,我最喜歡是中間的奶凍,前後吃了兩件呢;這裡的甜品水平算是不錯的,與難吃完全扯不上關係,雖未至於超驚喜,但吃多幾件也不會覺得浪費quota呢!

因為這是一間以七彩為主題的酒店,所以亦設計了七款顏色的cocktail,當中有橙味、桑莓、菠蘿、士多啤梨、奇異果、黑加崙子和藍莓,數款味道之中,小妹最喜歡的是橙味。



餐廳: Palette
地址: 紅磡蕪湖街83號逸.酒店1樓
電話: 2275 8778



吃完後,我們便到酒店房參觀。

這酒店是以顏色為主,色彩治療概念主導酒店的時尚設計,以一系列特選顏色為住客傾注活力,重塑身心平衡之感。客房除了燈光柔和外,亦配以橙、紅、黃、粉紅、綠、紫或藍色七種舒緩身心的顏色打造室内格調,住客置身其中,身心倍感舒泰。Palette 酒吧更特別調製繽紛奪目的七色雞尾酒,透過每「逸」色彩介紹每種顏色的獨特個性。


酒店採用的科技以住客為本,緩解忙碌旅程中的壓力。手提電話房間登記入住服務 (Mobile Key Check-in) 讓住客避免排隊等候之苦,而客房配備的智能手機則可免費撥打本地及國際電話 (中國内地、新加坡、南韓、泰國及美國五個指定國家),並提供 3G 網絡、互動地圖及香港旅遊指南。



這是最棒的一間房,你知道嗎,當打開房門時,我真的有一個衝動,就是除鞋除衫去洗白白,然後跳上床睡覺,哈哈。




另一間房沒那樣的大,但有看著維港的露台,太棒了!!在這間房,我則很想開一支酒,聽聽音樂,吹吹風,渡過一個晚上。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