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15

週六Brunch @ Lily & Bloom

每到週末,總是懶洋洋的,特別想休息,這個星期,便到Lily & Bloom偷偷懶,吃個brunch,為週末來個好開始。

這裡的brunch,真心覺得抵食呢,成人只需$295+10%,小童4-11歲則是$125+10%,4歲以下是免費的;有任吃芝士、火腿、炸雞和甜品等的美食!


晚上來這裡是非常黑的,幾乎未能欣賞這裡的裝潢,中午時段來,享受著日光,感覺不錯呢。




任吃的海鮮有蝦、煙三文魚和藍青口。

這個是我最愛的,包括了四款芝士和數款火腿,芝士方面有煙燻的,亦有藍芝士,雖只有四款,但質素是不錯的,我勁愛芝士,所以吃完又吃呢。

除了芝士,當然還要吃Parma ham,厚度適中,而且頗新鮮的,即切是最好的。

除了有頭盤外,還有十款任點的,人老了,胃納有限,貴精不貴多是最好的,太多根本吃不下。

除了有任點的食物外,還有奄列位呢。

有數款可選的,視乎你想吃甚麼吧,最驚喜的當然是可選鴨蛋,鴨蛋味道是特別好的!

有3款,當然要試3款,喜歡NEW YORK,因為當中有truffle呢,味道特別香呢,而且我喜歡mushroom呢,不過其實份量不算很大,所以點3份也可以吃得下的。

有野食怎能夠沒有野飲?? 只需$150便有 free flow bellini 或 bloody mary,bellini有四款果汁可選,分別是Guava、Peach、Passion Fruit & Raspberry,個人最喜歡passion fruit,酸酸的特別開胃。 

Bagel
頗喜歡沾bagel的醬,那是fennel cream cheese,質感creamy,十分香,用來沾麵包很不錯呢。

Lyonnaise Salad, Bloom Caesar
有兩款沙律可選,用上了不同的醬汁,兩款都美味,很開胃;而Lyonnaise Salad的醬汁比較特別,是用了mustard來造的;另一款雖是caesar,但這是自家的caesar,用上了Espelette pepper dressing,帶著胡椒粒,簡單中的特別。

Southeast Asian Mussels
我是很喜歡這個mussels,mussels肉質很軟,質素不錯外,最愛的便是那個醬汁,這個汁真的超美味呢,加入了lemongrass,帶著泰式的風味,我很喜歡呢,還不斷喝這個湯汁,用來沾麵包真的一流呢。

Bloom Fried Chicken
平日很少吃炸雞,很怕肥,而且很少吃雞,但面對這隻炸雞,我也忍不到不吃,炸得很香脆,十分juicy,肉味亦濃郁,我相信愛炸雞的你,吃上數隻也不是問題的!

Sausage Pork Bolognese
Bolognese,是簡單的,但不是每間餐廳都可以做得好,但這裡的做得不錯,比很多餐廳都好,用了sausage和豬肉來做,豬肉的質素不錯,沒有那怪味,肉醬味道濃郁;penne的質感亦煮得剛好,帶點口感,當中加入了herbs,為整個意粉多了一份香氣,不錯。

America Kale Mixed Forrest Mushrooms
Kale,是其中一款我很喜歡的菜,而我多數都是用來做沙律吃的,不過這kale不是人人都喜歡呢,有些人則覺得很𠝹口,是的,Kale本身是這樣的,但只要處理得當,也可以很美味的;而這裡的Kale,沒想像中的好,就是有點𠝹口,有點粗糙吧,不過與菌一同煮也不錯吧。

Sous Vide Duck Breasts
用了慢煮,所以肉質特別軟腍,受熱程度亦平均;鴨胸味道亦濃郁,帶著肉香的感覺實在不錯;而底下的則有蕃薯和薯仔,蕃薯很香甜呢

Dessert Platter
最後,怎少得甜品呢? 三款之中,我最喜歡的便是最前的藍莓芝士蛋糕,很香的芝士味,質感亦幼滑,甜度亦適中,用來配咖啡一流呢!!

唔夠喉的,可以去吃個朱古力火鍋,小妹已經太飽了,所以沒有吃呢。

還有蛋糕仔。

以上的食物,都是任點任吃的,所以食物的質素都得以保存,這樣的食物才可以放進肚中的。

美味指數: 3.8/5
餐廳: Lily & Bloom
地址: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樓及6樓.
電話: 2810 6166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