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感覺一般的拉麵 @ 東京アグラ Tokyo Agura

我很愛吃拉麵,但並不常吃;因為,香港的拉麵店質素太參差,價錢又不便宜,所以只是間中吃吃。這天放工,本來想到另一間拉麵店的,但一直未有機會到Agura,突然又想到這裡,始終都要嚐一嚐的。

特製豬骨魚介豚肉拉麵 $88
習慣了每到一間未吃過的拉麵店,總會點原味,因為想試試其真味;而這裡所謂的特製是多了一隻蛋、數片紫菜和叉燒,那當然點特製吧,如果只有一片叉燒再加些麵,實在太可憐了。

第一口,已經很後悔進來了,湯頭一點也不香,豬骨味是有的,但不夠濃郁,也許我太重口味了....這個湯,並不適合我;不過,吃時加點檸檬汁是不錯的,那酸令湯頭沒那樣膩。


麵質,還可以吧,但沒甚麼味道,掛湯能力也沒有,我也不喜歡呢。

而叉燒的肉質不算很美味,但至少不嚡。

特製豚骨魚介醬油沾麵 $95
我們都愛沾麵的,看到沾麵,也點來吃吃吧;結果是超級失望,整個湯汁的味道都很不balance,也許我對於醬油、魚介和豚介的混合不認識吧,不懂也不評太多,總之我喜歡那原厚厚的湯汁,濃濃的豚骨味,這不是我喜歡的。

大多數拉麵店都不收加一的,但這裡要收加一,$100一碗麵也算了,但吃後不滿足,實在有點空虛。


美味指數: 3/5
餐廳: 東京アグラ Tokyo Agura
地址: 灣仔麥加力歌街1-19號地下A舖
電話: 2886 3226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