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日本京都一保堂下午茶 @ niji bistro

港人愛抹茶,女生愛下午茶,如果有一個以抹茶作主題的下午茶又如何呢?

Niji bistro 是次選用的茶全來自日本京都一保堂茶舗,不論是抹茶、焙茶,抑或是最頂級的玉露都可以在 NIJI 新推出的特色清新日本茶二人下午茶品嘗得到。
(推廣期: 2015 年 3 月 2 日至 4 月 30 日逢星期一至日 下午 3 點至 5 點半)

這個Niji bistro 和洋特色日本綠茶 Fusion Tea Set定價為$358,2 位用。


香橙罌粟子牛油蛋糕 
煙三文魚、木魚汁蛋紫菜金毛之昔綠茶沙律醬三文治卷
帕爾瑪火腿及蜜瓜
綠茶馬卡龍

四方盒,由上右下左,牛油蛋糕很濕潤,牛油味亦很強呢,用了香橙,亦加入了罌粟子,味道上很豐富呢;三文治卷的中間為煎蛋,用上了抹茶沙律醬,十分特別呢;然後便到parma ham melon,melon多汁鮮甜;那兩粒則是綠茶馬卡龍,個人覺得有點過甜呢。


 極上賀之茶慕思撻伴黑芝麻
英式鬆餅伴金毛之昔綠茶及日本紅豆醬
燒煙茶雞肉金毛之昔綠茶醬多士

先來一件慕思撻;我頗喜歡這個英式鬆餅的,吃時塗上綠茶忌廉和紅豆醬,鬆餅熱辣辣的,十分鬆脆,美味;最後還有雞肉多士,混上了綠茶,很新奇的配搭,雞肉亦軟腍呢。


三文魚子碧雲綠茶配蕎麥麵
最後那兩碗是蕎麥麵,蕎麥麵上有很多三文魚籽呢,吃時配上碧雲綠茶,帶著茶香的蕎麥麵,不錯。

綠茶芝士餅
金毛之昔綠茶奶凍
前面的是芝士餅,十分軟滑,綠茶味可以再濃些就好了;特別喜歡後面綠茶奶凍,很軟滑,綠茶味很濃郁,甜度亦適中,不錯呢。

套餐可選咖啡或綠茶,我們選了各一杯吧;咖啡香,用來配甜食不錯吧。

金毛之昔綠茶
這杯綠茶十分濃郁,看那泡泡很吸引呢;貪心的我覺得太細杯了,如果大杯點就好了。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niji bistro, Noritake - Gifts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8號舖
電話: 2175 020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